Pages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瓶颈 T^T

我现在面临瓶颈。

找资料找不到
要做note却不懂哪个是重点
要写blog却没有点子
要进步却不懂在做什么
也没办法好好利用时间


想做好事情却没有采取相当的行动

糟糕。

************我是多愁善感的分割线********************

最近在接触一些韩国歌~~

我觉得miss A 的《I don't need a man》很好听~~~~
里面我只知道秀智~蛮喜欢她的~~




Ailee 的《I'll show you》,我也觉得不错

FT island的《I wish》我觉得超好听的~~~

就这样啦~~~
最近我要专注学业(虽然还是不够专注><),所以没办法经常更新哦!
周末我会尽量回来的,我不想荒废这里啊!但是,没有点子的感觉真不爽。
你们不要忘记我哦~~

15 条评论:

  1. I dont need a man~I dont need a man~~~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喜欢这首歌哦~~XD

      删除
    2. 没有说特别喜欢啦~只是觉得这首歌很轻快舒服=P

      删除
  2. i dont need a man i dont need a man what? i dont need a man i dont need a man jinjak??
    我超爱这首歌!哈哈

    回复删除
  3. 三首歌都很好听,学业上加油哦!!! =]

    回复删除
  4. 哈哈!说到miss A 我就想到 小米
    她是超迷miss A 的>_<!!

    啊哈哈我蛮喜欢miss A 的 不过不大喜欢这首歌曲-,-((别揍我
    可是SUZY真的是超美的 很喜欢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你不说我都快忘记她很喜欢miss A 了~
      不会揍你啦XD 我也很喜欢她XD

      删除
  5. i dont need a man你喜欢韩国版的还是华语版的?,我两个都喜欢XD.

    回复删除
  6. 我很喜欢i dont need a man ! 和 i'll show you <3 !! 超级好听 XDD<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