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新年要来了~~~~~

新年就要来了,好开心好开心!!!

去买年货
布置一下家里
完完全全是过新年的feel !!!

这几天过得好悠闲啊
看很多电视节目
和家人相处得很愉快很愉快
感觉超好的!!!

真希望,这美好的生活,可以再久一点 =W=
(我想,我明天就会后悔我浪费了这么多时间)

真的真的很期待新年!!!

和家人一起
可以和中学的朋友见面、玩乐、去拜年
中六的朋友说不定会来我家拜年
亲戚来我家住、聊天
拿红包、穿新衣、吃零食、看电视
想到就觉得好美好哦
(这个时候就不可以想到吃太多会变胖、新年过后就要面对繁重的功课这些扫兴的事情)

嗯,我很喜欢新年 ^U^

***************我是要梦想的分割线*********************
最近看了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好好看、好浪漫的小说
至今为止,我看过他这么多本小说之中,最喜欢这本!
嗯,过后要开帖介绍这本小说(虽然有点懒惰XD)


***************我是要友谊的分割线*********************
刚刚看了和中学朋友们的合照

有些看得好开心
有些看得心刺痛

我希望有那么一天,所有人都可以看开,包括我自己

看了过后的结论是,以后要跟她们拍更多美美的照片^V^

***************我是要进步的分割线*********************
如果想看英文文章增进自己的话,我觉得这个网站不错哟:http://kopitiamekonomi.com/section/kopitiam-blog/


英文不会太深奥,也不会太沉闷(要不然我也不会看啦)


***************我是要快乐的分割线*********************
压力和轻松之间是有平衡点的,我绝对绝对要找到这个点!
梦想和现实之间是有平衡点的,我绝对绝对要找到这个点!

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 )


14 条评论:

  1. 加油,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你哦^^
      看到你一直在我这里留言,真的很开心:D

      删除
  2. haha!!
    从你的文章可以feel到你很开心哦xD
    哈哈那就好啦!!

    谢谢你的介绍
    我一直想看英文文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希望我的开心可以感染到你哦
      不客气啦~~~

      删除
  3. 回复
    1. 新年快乐,哈哈(虽然还没有到)

      删除
  4. 小雨也大爱过新年!^^
    新年跟家人一块去这去那的感觉超棒的!:D
    比起在学校应付课业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嘛~
    小雨发现自己对学校真的太厌恶了~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跟家人一起真的超级棒!
      哈哈,不要太厌恶学校啦,因为以后就没机会去学校了,要珍惜(由我这个每天说不想去学校的人来说真的很欠缺说服力==)

      删除
  5. 哈哈,和家人相聚的时间要多多珍惜哦 =D
    先祝你新年快乐,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会的:)我也预祝你新年快乐!!

      删除
  6. 梦梦很喜欢新年哦...
    预祝你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没错,我超级喜欢>U<
      谢谢,我也要预祝你新年快乐^^

      删除
  7. 新年真的要到了!期待!!
    我买很久了,就是懒惰看:-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