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我终于分析出来了~~

嗯,我分析出来了(众:什么什么?)

不是什么重要发明的分析,只是一个关于我个人行为的分析。

之前,我一直很想很想解释我是喜欢划分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人。那时候,我就是有股冲动想这样做,但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那股冲动。
现在,经过分析后,我终于恍然大悟了。

原来,我会解释我是这样的人、我会说“重要的事情,可能会写在部落格,也可能不会写,视心情而定。所以,没有记录,不代表不重要,记录也不代表不重要”这句话,是因为
我不想当我现实中的朋友发现我的blog时会不开心:为什么她没有写关于我的事,是不是因为她不重视我们之间的事?

没有这回事,ok?

就如我所说的,我喜欢划分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
就如我所说的,视心情而定
还有一句我要补充的,这世界上有个东西叫日记,有个地方叫心。

没有写在blog,我可以记在日记本里,没有写在日记本里,我可以记在心里。
有些事太私人,所以没有写在blog,有些事很想分享,就会写在blog,有些事很懒惰写,就只记在心里。

为什么有些事从来都没有听你说过?我是你的朋友你不告诉我,你竟然在这里跟陌生人说?!
有些事不说是因为不好意思,有些事不说是因为不是时候,有些事不说是因为很懒惰,有些事没说是因为那时我没有那个冲动想说。
我没有跟你说一些事,可是我告诉了你很多其他的事。

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我都很喜欢(有时我很擅长发现别人的优点XD),我都会去重视。说过爱你们的,就是爱,绝对不会乱乱糊弄人。

讲了这么多,好像有现实中的朋友在骂我酱,其实,没有这回事啦。
我只是太有远见,想到朋友们发现时会生气我之类的(好啦,我知道我过虑了)

总之,my friend,不要不开心哦~~你们,不要离开我、不要讨厌我哦(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说这句话)

最后,给博客朋友们说一声,我又犯了爱解释这怪毛病了。

8 条评论:

  1. 有同感!有时候不一定要什么事都写在blog,blog是很个人的东西,只有自己可以决定要写些什么啊~
    话说你开学了在blog还很活跃~我呢一开学就在网络上消失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有活跃呢?我觉得我好久才更新一次><你要专心读书是好事哦
      谢谢你的同感,哈哈

      删除
  2. 啊哈哈哈!部落格是自己的=w=
    有没有写到某某人也是看自己定的!!
    而且真的不是什么都可以写的>_<!!

    回复删除
  3. 不过我的想法和看法是跟你一样的啦!哈哈哈!
    不写不代表不重要!其实很多重要的事,我们都放在心里^__^

    还有,我要回复部落格的:P
    我看过你写你跟宝贝见面的经过!你真的很害羞!哈哈哈!
    不客气啦,也挺好玩的!哈哈哈!
    反正很多人也不知道我的名字的由来嘛:D

    回复删除
  4. 我最近把生活的点滴全都移到另一个角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