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分享心情

啊,已经不懂要取什么标题了
每次都在写心情,可是总不能每次都拿‘心情’做标题吧
突然想到一个很老土的标题:我手写我心(死了,我冲口说出这个名字老土,有没有人的部落格是这个标题的啊?!)

今天要更新,其实只是因为觉得我1月只写了4个帖子太少了!!
所以我决定来这里胡言乱语一番,骗一个帖,年尾看到帖子的数量,就来暗爽一下原来我曾经很勤劳。瞧我多有远见,这么快就想到年尾的事了。

ok,废话完了,说些心情吧(要配合标题嘛)

觉得自己,真的很奇怪
有时候骄傲到不行,可是有时候又自卑到不行
这样可不行啊

一直都说要做个很好的人
可是却一直没有做到
真的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打从心里振作起来!

Haiz,没关系,不要着急,我还有很多时间!

我是个很爱分析事情、人格的人,不管是对人,还是对自己,因此我很多时候都在发呆发梦。(感觉上是很奇怪的习惯吧)

分析过后,我就会忍不住说一大段道理出来,好像很pro的样子(众:好像而已哦)。

有时候,还会在心里用各个文字造成一个自以为很优美的句子。

这些句子,有时会记下来,但更多时候被我遗忘了(haiz,懒惰的后果)

浪费口舌讲解了这么多,其实只是想打开序幕(众:什么序幕?)。

我是想,如果以后我想到了什么“优美句子”,我就要在我的帖子里跟大家分享。那个句子会突然出现在帖子里,可能跟帖子的其他内容毫无关系哦。

(众:所以?你要分享就分享咯,需要特地讲的咩?)

其实不用的,我只是犯了爱解释这个坏习惯罢了。

ok,废话完毕,我们下回再见^3^敬请期待~~~(众:没什么好期待的)

啊啊,对了,我差点忘记分享我想到的“优美句子”了

别人过得好不好,其实跟我们没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不需要妒忌,只需抱着祝福的心,单纯地为了别人的开心而开心,就好了。

4 条评论:

  1. 你说得很有道理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需要去在乎任何人,因为我们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没错!
      我要好好消化这句话:)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