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世界末日倒数一个星期

世界末日是在12月21日哦?所以倒数一个星期了哦!
你怕吗?
其实我不怕耶,我完全不相信==
我一点都没有世界末日来临的feel,日子一样地过,饭一样地吃,体重一样地增加(比起世界末日女生更怕这个吧?)
看报纸,有好些人为这个末日做准备,有些不惜重本买所谓的诺亚方舟,有些买很多干粮,有些在末日前倾家当产让自己去做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享受一番,有些甚至抛妻弃子(这个真的很过分叻)
我就在想啊,如果末日没有降临,那些倾家荡产的、舍弃家庭的,以后还要怎么过啊?
不过当然,如果事实相反,那些人就可以倒头来笑话我们这些不做准备的人了。

以前,在看《2012》这部电影前,我都觉得没有必要担心和恐惧世界末日,因为所有东西都在那一瞬间消失,痛苦也只是那一瞬间,没什么好害怕的。
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吗?因为我一直都以为世界末日=地球突然爆破,灰飞烟灭(差不多就是下图这个样子)


图从网上搜来


所以啊,我才会觉得世界末日并不可怕,因为它发生得让人措手不及,预防不了也阻止不了,有什么好害怕的?

但是看了《2012》这部电影后,我才知道世界末日时会发生水灾、台风这些天灾。这时我才觉得世界末日蛮可怕的,因为要遭受身体上的疼痛,也要面对看到亲人朋友死亡的伤痛,痛苦不是一瞬间,而是会持续好一阵子。

我宁愿地球突然爆破(自己死了也不知道),也不要天灾这些类型的世界末日咯。

我在想哦,下个星期世界末日的话,我会怎样?

不用上学了耶,哇哈哈(众人:你有怎么讨厌去学校咩?==)

我减肥还没有成功叻

我还没有改我的牛脾气叻

我还没有一个实在的梦想叻

我还没有写很棒的小说叻

我还没有跟家人去旅行叻

我的头发还没有长到腰叻

我还没有看到柯南的结局叻

我还有好多漫画还没看完叻

我的步步惊心还没有追完叻

我见不到很多亲戚朋友最后一面叻

我还没有让杨宝贝在小说上画画叻

我还没有见过御我叻

我还没有见过邓福如叻

我还没有见过梁祖仪叻

我还没有去过演唱会叻

我还没有吃过马卡龙叻

我的厨艺还不精叻

我的人还不够有内涵叻

我还没有穿我的新衣过新年叻(还有还没拿红包!)

我还没有打过工叻

我还没有成功过叻

我还没有好好孝顺过我的父母叻

我还没有买礼物给我的哥哥叻

我还有好多小说还没看叻

我的blog关注者还没有破百叻

我还有好多笔记本还没有用叻

还有好多好多叻~~~

所以,世界末日,请不要在一个星期后来临,请你永远都不要来,乖噢~

4 条评论:

  1. 你真的还有很多事还没做,哈哈。
    我也是很想看柯南的结局,你觉得柯南的结局会是怎样?
    我其实很害怕它的结局哦,不想有结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完全想象不到结局会是怎样,不过一定是充满惊喜的!XD
      一个故事的结局是很令人感伤的,但是我还是很迫不及待想知道结局,因为一定高潮迭起!XD

      删除
  2. 哇,
    你有许多“还没有”还没完成呢!
    还等什么?
    快快行动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