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我们都希望友谊永固

毕业了,各分东西。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承诺着,却又害怕着、担心着。

每次感觉到你们的不安、知道你们的不安,我就会不开心、会烦恼。

不要担心我们的感情会变,好不好?
不要一直想感情变淡,被人取代,好不好?

不要烦这么多,好不好?
开心一点,好不好?


我想做出保证来让大家安心,但,我又能做什么保证呢?


我倔强,我不愿认输,我不要我们像其他人那样,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我会努力,跟大家保持联络。(虽然有时候我会很懒惰很懒惰)

有时候,我会很沉默,那不是因为我们的感情淡了,没有话题了,而是因为我又开始不爱说话了,我又变成那个爱听别人说话的人了。

真的,我们少了见面,少了谈话,少了共同的话题。
但是我的心里,还是一直感觉到你们的存在。
即使很久没讲电话、很久没见面,我都不觉得你们从我的生活消失,我依然觉得我们的距离并不遥远。(虽然有时我会害怕,你们会因此觉得我不要你们了)

有人看很重,有人看重,有人看一点点重。
因为有很看重的人,所以才会显出有些人好像没看重,但可能他们只是看得没那么重。看一点点重,不代表不看重。(又来说很拗口的句子了)


有人看重是经常说、经常付出行动,有人看重是藏在心里不说出口,没有表现。
都看重,只是一个看到,一个看不到;一个感受到,一个感受不到。
但其实,大家都很看重啊。


我相信,我们都很重视这段感情,我们都希望友谊永固,只是看重的程度和联络感情的方式不一样。

我们都对彼此有信心,好吗?

我知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是没有期望,又哪有希望呢?

我宁愿最后失望伤害跌到遍体鳞伤,也不要一开始就担心烦恼这段感情来折磨自己。(errr...这只是形容,没那么严重的...)

时间的确会冲淡感情,但只要我们的心里都还有彼此,我们的感情就不会改变,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我知道不容易,但这样想,心里负担会少一些,信心会多一些。

我们都希望友谊永固。

希望我们的希望可以实现。

爱你们哦 ^3^❤




8 条评论:

  1. 别担心,一定能永固的。有些是真的好朋友,就算不联络,也是会很好。加油哦!
    我也希望我们友谊永固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明白明白:)
      对呀,希望我们可以做久久的朋友哦^^

      删除
  2. 願你們友誼永固啦!
    不用擔心那麼做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