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记录·纪念

不知不觉,我竟然已经写了134篇帖子(加上这篇就135篇了),真的很不可思议(没想到我竟然有恒心写这么多)。


点图放大=D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才134篇,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多,很不错了。
每次写,都蛮用心写的,从来都没有敷衍过。
写部落格的风格、文字、目标一直都在改变,没有故意地改,只是心情上的转变。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有时会想,改变了风格,会不会就会流失一些读者呢?比如说,本来别人关注你是因为你的文字很有趣,但是由于你心情上的转变,文字变得严肃了,让人感到无趣,就不再关注了。
哈哈,我就是很爱想很多啦。其实部落格是我的,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嘛,我又不是为了别人而活,而且如果我的文字是有魅力的话,不管是什么风格都会有人看的,没人要看了就自我检讨、自我增值吧!(众人:来了来了,又在自言自语了)

我是从2011年1月31日开始在这里写部落格的,不知不觉就已经快要两年了。

一开始很喜欢画图画放上来,因为这样部落格就有了只属于我的东西,感觉比较特别。


图从网络搜索来

后来,有了灵感,很想要写小说。不过,又觉得那样的点子不够好可以拿去投稿,但是却有很有冲动想写,结果就尝试在部落格上连载。当时好拼命哦,真的,很少见我会那么用功。2011年写最多帖子的月份,就是4月,就是我连载这小说的时候。我不懂有多少个人看过我的小说啦,但是有去写,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顺带一提,那好像是我第一次写爱情小说。
有时间的话,来看看吧。


1.Happy 情人节! 之 偷偷喜欢你





过后,可能是因为经常看到别人分享的帖子吧,勾起了我分享的欲望,因此我就开始在部落格分享我的生活、我的想法、我喜欢的人和物,还有许多我觉得好看的小说和漫画。
我还曾经写过自己觉得很有正能量的帖子,然后就会希望有人回复我说,我写的什么什么句子让他们有所启发之类的。(我真的很爱发梦,哈哈)

一直到去年年尾,我才开始在部落格讲到我的现实生活(印象中之前都没有提)。之前我有跟大家提过我的怪癖吧,我会想要划分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为什么呢?嗯...那种感觉很复杂,我也不懂该怎么讲。可能划分了,我就会比较轻松自在吧,毕竟我是那种很在乎别人眼光的人,很严重(正在努力纠正中...)
我的心情转变很快,有时会很想要把心情写在部落格,有时又不想,只想写在日记里。
所以啊,有很多事情,如果没记录在这里,不代表不重要啦。(有记录的也不代表不重要,一切都看我的心情,哈哈)


图从网络搜索来
然后最近,我就比较喜欢和大家分享我看过的书。其实我没有义务要推荐,但是看完后就是会满脑子有想法和文字是关于这本书是要写在部落格的。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习惯吧。
但是,似乎没什么人会喜欢看T^T

说到帖子嘛,我就很想办个“颁奖典礼”,锵锵锵锵!!!
首先我要颁发最多浏览率的帖子奖,得奖帖子是......吾命骑士~御我 !!!!!【点击看这帖子】(撒花撒花)
它在这两年内获得了1130人的浏览率,恭喜恭喜!


点图放大=D


帖子得奖感言:

首先我要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点击我的人),没有你们,没有今天的我,谢谢!



(众人:没了?不用谢谢写你的梦梦吗?)
不用感谢啦,因为她并没有写得很好,我会这么受欢迎完全是托御我姐、太阳和圣骑士们(吾命骑士角色)的福啊!

接下来要颁发的是最多评论的帖子奖(只要是评论都计算在内,不算是谁写的),得奖帖子是......我的梦想❤ !!!!点击看这帖子】(撒花撒花)
它一共获得了21个评论 ,恭喜恭喜!


点图放大=D


帖子得奖感言:

没有想到会是我拿到这个奖,感觉好像在做梦啊~谢谢评论的大家!!希望我的大言不惭总有一天会成真(懒惰虫梦梦,你就不要再做梦了,要行动了!)

好的,那现在要颁发的是最多人评论的帖子奖(同样的人的评论只算一次,梦梦的评论不计在内),得奖帖子是......拼图 + 考undang 和 偶然出现在我家的小生命 【点击看这帖子】!!! (撒花撒花)
它们都很荣幸地获得了8位博客朋友的评论,恭喜恭喜!



帖子得奖感言:
没有想到是我们两个拿到这个奖项,我们明明就那么地普通,没想到会有8个人愿意留言啊~~好高兴啊啊啊~~~(难道大家都比较喜欢梦梦分享自己的生活?)

好了,自high完了,我要继续分享了。

我的标题图和部落格背景不知道被换过多少次了。
一开始是自己上网拼命search,找那些一整套的“装修”。
过后我遇到了很好人的雪晶,她帮我把整个部落格都弄到超级美丽可爱的!
之后她的部落格搬迁了,可能因此有些资料流失了吧,我就必须找一些图来替代用作标题图和背景。最后出来的效果,我觉得很可爱,哈哈(众人:自我感觉良好==)
最近,我又为我的部落格标题图和背景换上新衣裳,我觉得很可爱,哈哈哈(众人:自恋到.....................)
期间,我也有稍微整理我的部落格,希望来这里的人不会觉得眼花缭乱,可以很轻松就找到他们想要看到的资讯。


点图放大=D


很高兴的,我的部落格浏览率已经突破1万大关,来到了10577次页面浏览了,真的很谢谢来过的你们!(虽然有蛮多是我自己回来看时按到的==)
关注者也有57个人了!(*^__^*) 嘻嘻
点图放大=D
我没有炫耀的意思,因为其实也没有很厉害,我只是虚荣心作祟,很高兴~\(≧▽≦)/~,然后很想写下来分享、纪念。
谢谢你们的关注哦 ^_^ 
虽然说有57个人,但是真正有多少个人来看呢?
可不可以在这里要求一下你们,看过这帖子的,留言一下好吗?不想说话的,就留下一个笑脸,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在嘛,不要潜水啦~~~

写过18本小说介绍、4种漫画介绍、5个自创作品,还有其他生活分享和想法,希望我可以有恒心,继续写下去!
虽然有时会觉得写部落格好像没什么意义,但是想写就写吧!

谢谢出现过在我的生活里的每一个人哦❤

(众人:errrr......为什么觉得很像告别文啊?你要做傻事吗?)

没有啦,我只是在做记录以作纪念啦!我是绝对不会做傻事的!(小小声)因为我没胆量






11 条评论:

  1. 其实小雨一直都有在看梦梦的日志啊~ ><
    不过每次看完都不知说些什么才好…
    所以就溜走啦~ :P
    这次留个脚印让梦梦知道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小雨一直都有来哦,真的好开心啦!!!
      谢谢你哦<3

      删除
  2. 恭喜恭喜^^
    现在写部落格的人能写到100多已经很厉害了
    很多人开了部落格 就写一两篇就不写了的
    真真认真写的人真的很难得^6^

    哈哈哈!你写部落格的方式我蛮喜欢的
    就是不像很多人写一些文笔深奥的
    虽然我很喜欢文笔好的文 不过要留言就很难找到话题了

    就像你现在这里写自己的心情 比力巴拉的
    留言的人就很简单地能你沟通^^了解你的心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原来如此哦~~~多亏你告诉我我才知道呢^^
      谢谢你一直来这里看我的部落格哦<3

      删除
  3. 哇,1130人浏览,
    蛮壮观的数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御我的吾命骑士很出名很受欢迎,所以一直有人搜索,我的帖子也是因此才会有人浏览啦,真的是托御我和吾命骑士的福^^

      删除
    2. 你有看过这本小说吗》如果没有推荐你看哦,超好看的!

      删除
  4. 哇 好长哦~呵呵
    梦梦真有耐心!继续努力下去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你哦,我会努力的:)

      删除
    2. 为什么你的部落格怪怪的?我去你的部落格时,不能移上移下耶!(希望你可以看到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