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很跳tone的碎碎念

我再不随便写些东西的话,我的部落格不知要拖到几时才更新了。
其实现在思绪很乱,什么都想不到,所以想不到什么好写。
我只好写下我很乱的思绪吧。

看到别人持之以恒地写部落格觉得他们好棒,我很想像他们那样。看到部落格越来越静就觉得是我不够坚持才会这样。我不想老是半途而废,所以我怎样都要更新一下,即使很可能写出无趣的文章。

耐心和坚持,我好缺乏啊啊啊。

白天老是很懒惰,想不到东西,只有夜晚要睡时头脑才比较清晰,想到要做些东西,无奈夜了必须睡觉,可是第二天醒来又觉得很累,结果浑浑噩噩地过,一直到晚上又来后悔没做什么,想做什么时却该睡了,恶性循环啊啊啊。

很多小说还没看呢,可是又不是很有动力去看,因为觉得看了我就会陷进小说世界,我的一天又这样结束了,可是我不看小说时好像也是什么都没做。我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我的时间怎么就这么容易被我花完了啊啊啊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应该放弃小说,最近华语退步了很多啊啊啊
接下来要看的是护玄的小说,不是《异动之刻》就是《兔使》。

还有很多动画和戏想看,可是不能看太多,因为觉得对荧幕太久会伤眼睛而且会花很多时间。问题又来了,我都没看下载的戏也没看带,为什么时间还是被我浪费了呢?

最近很自闭,不是很爱上网。不过为了可以约时间和朋友见面还是会上,有时也会很担心很久没聊天会不会不开心所以会上网。不过上网了老是在做一些无聊事,还是很自闭没有很爱说话。朋友也不是很常上网,都很忙,所以约时间很难约,可是我觉得有一件是好事那就是我们都没有对社交网站很上瘾,对眼睛很好哦。虽然一个人的时候很自闭可是出来见到朋友时就会很开心很爱讲话。我到底是怎样的人啊?(怪人)虽然偶尔会不安,可是一见面大家开开心心的,就没事了,嘻嘻。

以后要读什么、有什么可以申请这些东西我通通都还没有认真考虑,其实心里还是会担心可是还是没有行动。我就是爱拖爱逃避所以浪费很多时间。害怕后悔可是却一直在做可能让自己后悔的事。就是因为只会想不会做才出问题啊。

最近没有很爱写大道理因为我发现自己懂很多大道理却没有实践。说要改、要修理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还是没什么改变,我继续念我自己,继续自己想很多,希望有一天会突然领悟一些东西,做出一些改变。

写了这么多觉得我只是想发泄,里面很多都是写给自己看。如果你看完了真是感谢你的耐心。就这样吧  =目


4 条评论:

  1. 等成绩出了再想怎样吧。
    我那时也是这样,哈哈。
    说起来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做自己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啊。
    我看小说也不是花一整天,你可以看一点,然后停一下,做别的事情啊。
    假期愉快哦: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哦,看到你每次都会出现真的很开心~
      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吗?我会好好想的:)
      我有个坏毛病,看小说就会一直追看直到完结为止,所以我会花一整天的时间。试着改变中。

      删除
  2. 我看着异动之刻哦!可是看了第一集一半就搁在一边,不是不好看,而是最近太多事情做了!!啊啊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每次都会出现哦:D
      你是忙没看,我是努力忍着先别看XD
      是忙着学业的东西吗?加油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