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我的中六生涯之我们这一班

本来想等有一天很有感觉时写一篇很长的帖子,关于中六的点点滴滴。
可是我觉得,这一天可能永远都不会来。
每天一觉醒来,整个人都好懒散。要我好好思考把中六的回忆完好地整理出来及好好培养出我的感觉与感触,要等到几时呢?(看我荒废部落格荒废了多久?= =)
我倒不如现在开始想到什么写什么,不要管什么优美句子,不要管什么重复不重复,不要硬是要逼自己把所有回忆写在一个帖子,就好啦。

中六生涯,我过得很开心、很幸福,因为我遇到了很多很多好人。

我们班上的人关系很融洽,出街会一大班人一起出,吃东西也是大家一起分享。

我们会有很会下厨的人煮炒饭/粥/意大利面给我们吃,每次都煮很多,我们吃完了还会问我们饱不饱,好不好吃。
我们会有人帮忙大家打包nasi lemak/鱼饼/炒意面/炒米粉,然后大家下课坐在一起吃,还会吵着要多点samba。
我们吃东西都是你一口我一口,东吃一点西吃一点,肚子就饱了。虽然吃到彼此的口水很不卫生,但我们都很快乐。

还记得运动会后大家分到很多枝mentos就传完整班一起吃,还记得我们会在早上的pa节做功课时偷吃(其实还蛮光明正大的)给老师讲而且还讲了依然不停下口,还记得我们会光明正大在chemistry节吃零食还问老师要不要也尝尝看,还记得我们看到别人有好吃的都会要求吃一口,还记得我和室友一起煮意大利面请朋友吃(我只是小帮手),还记得有人买了面/米粉/糕点会不介意大家一起分来吃,还记得有人带了妈妈煮的饭菜会主动问我们要不要吃并且还拿汤匙喂我们,还记得有人做了蛋糕带来学校请我们吃,还记得有人去旅行回来会带土产给我们吃,还记得有人带milo和soya来学校喝,还记得我们不管是旅行还是聚会最注重的就是吃,还记得有人特地买冰冰米果/饼干/巧克力请大家吃,还记得我们在食堂吃着朋友妈妈煮的饭菜让人称羡不已,还记得我们去槟城夜市吃了10多种食物,还记得课后老师突然请我们吃生日巧克力,还记得老师为了回礼请我们吃糖果和nasi lemak,还记得有次在食堂吃汉堡包被人训话训了半个小时,还记得我们有段时间一起吃面包然后很羡慕别班有好料吃,还记得之后我们常常一大班人围在一起吃好料让人羡慕,还记得我们在餐厅叫吃的喝的都会问别人要不要试一试,还记得我们在去学校的最后一天有个大食会,还记得我们看到食物都会一窝蜂冲过去......

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不计较和爱分享。我告诉自己,要学学他们,因为我知道这样的他们有多么令人喜欢。当然,跟他们混久了,我也学到跟人要吃毫不害臊的性格(众:不要自己本来就是这样就怪人家教坏啦)。

说了这么多全都是关于吃的,我们果然都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啊!!

2 条评论:

  1. 不,10个人有9个都是吃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是10个人有10个都是吃货才对,哈哈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