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今天+自言自语+怪怪的说明

今天好开心哦~~~出去玩~~~~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快乐的时间是很快过的,但是没有关系,短,但是还是有在过(我在说什么啊?XD)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我爱你们~~~~(^3^)❤❤❤

我啊,还是很爱烦恼,还是很爱不开心
傻婆啊,爸妈养我生我是要我开心的,所以,不要再把不开心的事情放在心上了

快乐两大原则:
1)不要在乎小事
2)所以不愉快都是小事

关心别人的感受是好的,但是太在乎别人的感受就不好了。
别人怎么想是别人的事,不要担忧不要困扰不要想!!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没有错,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做的。
照顾自己、照顾爱我的人和照顾我爱的人已经很没有时间了,还有时间去管别人的想法咩?

勇敢一点,坦率一点、快乐多点!!

我有很多怪癖。
其一,划分现实世界和网络世界
其二,要把事情弄得清清楚楚(读书就没有这样==),要把事情说得清清楚楚<<此刻,我真努力克制这怪癖。

最后这部分有点摸不着头脑?请忽略掉吧~~~ XD


8 条评论:

  1. 快乐两大原则:
    1)不要在乎小事
    2)所以不愉快都是小事

    有意思:)

    haiz...我也是很在乎別人的感受,我知道那個滋味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XD不过其实那个快乐两大原则是我从面子书上看来的(不过我改了一点啦)

      删除
  2. 你说弄清清楚楚,我也想到我的读书,整个人又伤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伤心啦>< 你已经考完了吗?如果还没有要继续奋斗哦,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

      删除
  3. 我好像也是划分现实世界和网络世界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们都好奇怪哦XD 不过我觉得你还好,我好像比较严重,我连照片都不想公开(在blog)

      删除
    2. 你是指为什么我不公开照片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