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回来了?

给自己打个问号,因为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可以持之以恒地写。

我现在还是一样地迷茫,还是找不到问题到底在哪里
对于自己的性格、对于自己的待人态度、对于对别人的看法、对于要如何生活,一切一切,我都很迷蒙,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去做、怎样去想。

我迷蒙到连上网都漫无目的,连部落格也不想写= = (好吧,是我懒惰思考懒惰回想只会花时间看八卦看没营养的东西)

感觉上自己头脑所有的一切都需要reset过,重头再build过一切。
好想好想有人指点一切,可是我连问题在哪里都不懂,我要怎么去要人指教呢

因为这一些迷茫,我整个人都过得很浑浑噩噩(我在想我那么爱睡觉是不是有一部分是因为想逃避,不要思考)。

整个人很懒很不积极,什么都很怕,好像变回以前的自己,甚至是比以前还要糟糕的自己。
一直都觉得自己的优点随着长大已经慢慢消逝了,真的很不想成为这么糟糕的人啊。
本来的优点已经不多了,再消逝下去,我还算什么啊。

没关系,一直都安慰自己,一定一定可以整理好一切的,那天一定会来。
可是这一天还没来之前,我可不可以振作一点?我再这么浑浑噩噩下去,我以后真的会后悔啊啊啊

我太懒骨头了,太怕东怕西了,太爱拖延,太懒惰思考了。
嗯,还有很多很多缺点,要改呀。

我心里总是有另外一把声音。打完以上整篇文章后,我就会想:要post吗?因为说不定我只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其实我平常还是有很多开心的时候的。
(感觉上以上文章会显得我很emo所以我一定要补上这一句)

写这文章,就当做我整理思绪的其中一个方法吧。

我的浑浑噩噩,除了是因为迷茫无措,可恶的懒惰应该也有影响。

希望自己会更好、大家会更好、明天会更好。

预计下一篇是2014回顾篇(现在才写?!),应该不会很迟才写吧

深深觉得自己的表达方式越来越需要改进,写句子的方式真是越来越乱糟糟了。

感谢看完的你们。

亲爱的自己,多用心生活,多用心打文字吧

——乱糟糟the end——

2 条评论:

  1. 我也很懒啊 最近 TT 懒惰一直是我的毛病 临时抱佛脚更是我的习惯 梦梦~~~救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救不到你,因为我们是同病相怜啊啊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