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心情分享

最近思想很乱,我好像又迷失了自己。
我觉得我身处在花花世界里,被身边的人事物左右着。
我不想人云亦云,不想被别人影响我的心情和性格,我想做回我自己,那个很好的自己。
这时我冒出的想法就是:想要沉淀,想要躲起来,想要暂时离开这个现实世界,给自己时间和空间思考,找回自己的思考能力,想法,方向,梦想。

觉得自己的英文真的很烂,看英文文章会看不懂,听英文会话会听不清,是我没有用心看没有用心听,还是我真的水准很低?=3=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用心学,勇敢讲,一定要进步啊(希望我不要只是讲==)

我很期待我交昆虫标本和叶子标本给我老师的那一天,因为从那天开始,我的烦恼就会减少了。
不过前提是,我要完成我的标本收集T_T
好想快点做完啊啊啊啊啊
我希望我交上去后,我的标本不会发霉T_T我不想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可是却功亏一篑
昨天我就因为一堆闹饥荒的小蚂蚁,而尝到功亏一篑的滋味了T_T 它们吃掉了我和我爸捉回来的水蚁T_T 好不容易有一大堆水蚁飞来我家耶,就这样被吃掉了T_T 虽然是我自己粗心没有收好,但是......呜呜呜,很心痛啊啊啊,我要拿来交功课的啊T_T
还有上次,这些可恶的小蚂蚁吃掉了我解剖了的蛾和超级大只的蚂蚁T_T 害我要再找过T_T
什么都没有了的感觉真的真的很难受T_T
ps致看不懂的你们,我是form six 的bio student,所以需要收集昆虫标本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要考大考了,可是我还不会写pa的essay,怎么办? T_T
chemistry也考到不好T_T
maths t好像越做越粗心,越做越多不会T_T
bio好像很厉害可是其实还有很多细节不知道T_T
我很怕考不好啊啊啊

有时候看到朋友不开心,我想帮忙可是却帮不到,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不称职的朋友>< 我的辅导功力要再加强才可以!考试后我要看多多书,增值自己。 我也要快点变得positive,那样才可以影响我的朋友!

家里买了很多小说还没看,考试后我一定要看完它!!!话说,有一件好开心的事呢,吾命骑士外传在马来西亚出版了,好开心啊啊啊,我一定看:D

说了很多烦恼,也用了很多哭泣的表情=W=好像很惨这样,不过其实我烦归烦,我还没有崩溃,我还是有开心地活着(虽然只有一点点的开心)
我一定要活得很好很好,为了自己,为了爱我的人,加油!


6 条评论:

  1. 原来现在的中六生还要收集标本?当年,我们找不到那么多标本,结果花钱跑去一间专卖店买!天啊,马来西亚的昆虫会因为我们这些中六生而绝种吗?我们真是造孽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要啊/-\不过我已经完成了 =目
      对呀,我们在造孽/-\ 阿弥陀佛>.<

      删除
  2. 我刚大学毕业,24岁咯。我参加的是work and travel USA program, 等你上了大学也可以参加呀^^ 呵呵,谢谢你的坦白,其实要看完长篇小说的确需要时间和耐心,不急不急,form 6课业很繁重的,等你忙完再看也不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如此啊~~嗯,希望到时我有机会和勇气参加><
      好的,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