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


刚才和中学的朋友去喝茶,很开心呢:D

突然间有很多感触,心情很沉重。
以前,我一直以为我很看得透,对什么事都可以不在乎,即使失去了,也不会觉得很难受。
但是后来我发现,不是的,我会在乎,我会害怕失去,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凡人。
就像上次,我和我的朋友冷战,我好伤心好伤心,做了超级大哭包。
以前我都以为我会无所谓,但是原来我会在乎的。
我不愿意失去,我会为了这么多年的友情会划上句点而感到害怕、伤心。
原来,我是有血有肉的,有心有肺的(废话!

我很害怕,我很害怕失去我中学的朋友,我很害怕我们的感情变淡,我很害怕我们的关系疏远了。:’(

这两个星期,我都有send一封sms给我的一个朋友,想约她喝茶,可是她都没有回复我T-T
她是不是以后都不要理我了呢?T-T
或许吧,我曾经很过分,曾经深深地伤害过她,所以她已经不想再被我伤害了。
可是想到有个曾经的朋友不要理我,真的很伤心。
这都是我自己活该吧?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我总是会忍不住对朋友说,你们有什么伤心事可以来找我,我很愿意帮你们
但是过后,我会担心朋友来找我帮忙时我帮不上忙,找我聊心事时我安慰不到她,然后他们就会觉得找我也没有用,浪费时间浪电话费钱,浪费她对我的期待,然后以后都不再找我帮忙了T_T
我怕让人失望,我怕让人不开心,可是我自己又无法做到很好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像个花花公子,到处说甜言蜜语骗人家好感和感情,但是有时我又觉得其实我没有那么坏,没有那么差。我没有必要担心这么多,害怕这么多的
我是过虑了吧?
其实我很喜欢你们来找我的 

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变得怎样,会不会变得很自私、很无情、很令人讨厌,不再像当初的自己。
我害怕我的朋友都不再喜欢我,对我很失望,和我的感情不再那么好T_T
真的真的很害怕
一想到被人远离,我就觉得很难受

有时候我会因为电话钱不能用太多的关系,很少主动去联系朋友们。我就很担心,我的朋友以为我不重视她们,她们就会很伤心。
或许吧,如果一个人很重视一个人,根本就不会计较金钱
可是,我只是一个不会赚钱的学生,如果我一直把钱花在sms和打电话,我真的会对辛苦赚钱省钱的爸爸妈妈感到很愧疚L
所以我才会这么偶尔才主动找你们,对不起T——T 我的心里是有你们的<3
p.s你们不要因为我说不要花那么多钱就不来找我哦,我跟你们聊天是聊到很开心的,有时还想不要停

真的真的很担心,有一天,你们不再喜欢我了T_T
我很害怕很害怕:’(

可能,我做得不够好,付出得不够多,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我绝对绝对不可以失去你们,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永远都不会改变
我爱你们T_T <3

[paiseh啦,有时我会突然发神经,很没有安全感,不过隔天我就没事了,不用担心我J 我这些应该是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吧]

ps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8 条评论:

  1. 其实朋友应该可以理解的吧=)而且在FB也可以聊不是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可以啦,只是有时大家都忙,没上网~
      其实大家都可以理解的啦,只是我突然有点想太多

      删除
  2. 没事的,我朋友很多都是sms 不回我的,还是你要 fb 他们呢?只是建议而已 >.<不要生气我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干嘛生气你啦,你又没有错:)
      有啊,fb有联络,不过比较少,因为大家都少上网
      我只是突然间想太多而已啦:)

      删除
  3. 对呀,阿哈哈哈,很多人也是这样的,
    (我也是其中一个)哈哈,只能说,
    我很在乎朋友。

    我也很害怕朋友不理我,
    吵架的时候我自己也是特别难受。

    加油吧~x)

    回复删除
  4. 放心,不会有事的,要是你担心的话,就单面尝试跟他说多电话,一点会没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