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好轻松

终于,我的sem 2的试考完了!
终于,假期来临了!

好开心 :D

今天一大早就被热醒了。醒来后,我就看小说、看漫画、看杂志、上网。(那些生活里的细节就不提了)
刚刚,当我抬起头看时间时,下午3点多。
第一个想法是,啊,还有好多时间呀 :D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轻松的感觉了>U<

之前读书的时候,虽然我还是不忘娱乐,浪费了好多好多时间,但是过后我会很后悔,心里压力很大(不过还是死性不改==)

现在这种轻松的感觉,真的很好 =目

话说昨天考完最后一张paper后,心里好感叹,我的sem 2就这样过了。
明明前几晚还在痛苦地想撞墙,考完试的那一刻,我竟然觉得准备考试的这几天就像一阵风,轻轻地拂过,没什么感觉罢了。

事情发生的当下再怎么痛苦万分,之后回头看只会觉得一阵微风吹过,轻轻柔柔,不痛不痒。

(我想造一个更唯美的句子的,但毫无头绪呀)

下一次开学,就是sem 3了,然后又开始忙学业,然后又不知不觉毕业了。
很不舍...
再一次毕业,就不能再当中学生了。
毕业之后,也很难再见到大家了。

可能经历过一次算是离别的毕业吧,现在比较想要珍惜,而且很快就觉得不舍。
即使只是几个月都不会说到话,但是至少知道名字的同学,我都会很舍不得。

现在回头看看,觉得自己似乎没做到什么。
很想有很多很多以后值得珍藏的回忆,就像我的中学时期那样。

现在努力多一点点,以后回忆美一点点

=)



10 条评论:

  1. 对啊,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还记得你个时候你才上中六呢,现在就完成sem2了!
    考试还顺利吗?
    希望你假期愉快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算顺利吧,但是没有拿A的信心T^T
      谢谢,也祝你生活愉快哦!!

      删除
  2. 恭喜梦梦!
    哈哈〜考试还顺利吧?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不错啦,哈哈,不会不及格就对了XD
      嗯,谢谢,祝你假期愉快哦!

      删除
  3. 梦梦在现实中是文静害羞的吗?怎么参加聚会活动没说到话呢?.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很文静害羞,有时候叽叽喳喳,口无遮拦。
      我现在的情况是,与中学的朋友在一起时就很多话讲,跟中六朋友一起时,不懂做么有时会头脑不清晰,想不到东西讲><

      删除
  4. 呵呵,原来如此。我发觉梦梦跟我很像耶xD
    顺其自然吧~不需要刻意找话题,很累的.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有时候想不到东西讲就在那里静静地听,然后一直笑
      不过我回家后会后悔自己那么静==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