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超短篇

最近都没有好好经营部落格,没什么动力来写 = =去别人的部落格也只是一直潜水,懒得留言
整个人都很懒很懒,懒到连心情想法都不想写出来,就只想闷在心里就好了,因为都只是对自己的不满,与其在这里抱怨,倒不如付出行动

不过我忍不住了,我不想荒废这里,荒废了就没人留言,没人留言我就会没东西看。
而且我想在这里胡言乱语一番,说不定心情会好点

想了很多东西,但都不想写,很懒,就只写这个我的想法吧

假设我是个机器,

从很久以前,我就觉得我出了问题,于是我拆开自己,想要把不好的零件拿出来,再把好的零件放进去(简称维修)。但是机器里面的结构很复杂,一时之间要把坏零件拿出来,再把好零件放进去,很不容易。维修期间,机器还是要执行自己的职务,没有得放假。由于还没有修好,所以机器会出很多状况。所以,我还在维修期间,希望不会再出状况,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维修好。

很莫名其妙的文,哈哈
就这样,希望下次可以开开心心地来写无关痛痒的东西

2 条评论:

  1. 哈哈哈,想要写的时候就写咯,不想写的时候也不用一直在乎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知道了,谢谢你总是来给我留言鼓励哦: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