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话说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其实过得蛮开心幸福的
只不过我做了一件让我自己难过的事
那就是











我看了步步惊心的续集
浪费时间就算了,看了之后把我自己变得闷闷不乐,多傻啊
(有没有觉得很炸到叻XD)

明明就是大团圆的结局,我都不懂为什么我要闷闷不乐,或许是这小说的悲伤氛围太重了吧
这续集不是本来的作者桐华写的,是步步惊心的粉丝玉朵朵写的。
玉朵朵好厉害,写得很棒,看到后面我还以为是步步惊心原作者写的。
很好看,会很想买来收藏(但不懂哪里可以买,我是跟朋友借的),但要我再看过我会很犹豫,因为我觉得要我重看步步惊心会对我的心脏造成负担(很夸张哈哈)

说回这个星期,跟朋友的关系还不错啦,跟家人也有一起外出,很幸福哈哈
另外,即使有什么不完美不开心的事,我也会强逼自己忘掉
希望这美好的心情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就快要毕业了,很舍不得。
又要再经历离别。
好不容易熟悉整个班和环境,就要离开了,真的很舍不得
虽然我们没有熟到会每天聊电话,会什么心事都跟对方讲,但我还是觉得要分离好难过
不管是班上的朋友、平常见到面会笑笑打招呼的朋友,还是知道对方却不会打招呼的朋友,我都会很舍不得。
我在想,当年中学毕业我后悔什么,是我现在可以弥补的。
我怕我又错过什么。

我很担心我不懂得珍惜,不管是我的中六生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家人
我不够完美,我担心我的不完美伤害到我身边的人。
我不要再犯错了,我想让大家都开心,让自己开心。
嗯...想这么多也没用啦,就尽量正面点吧,然后不要只想到自己。

希望到最后,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希望我会努力,不要那么懒惰(救命,懒惰你快点离开我)

最后要讲,我发现最近自己还是很喜欢杨宝贝哈哈
不管是她的小说还是blog,我还是会觉得很好看
她到底有什么魔力呢?XD



11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她啊,她真的很有魔力!!!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也喜欢她哦!XD是因为她的小说还是blog?

      删除
    2. 全部都不是,因为她太漂亮了!!! (PS: 虽说如此,但是我不是同性恋的,只是纯碎觉得她很漂亮而喜欢)

      删除
    3. 哈哈,赞同,她很漂亮,她的样子我到现在都没看厌(看了差不多3年),绝对是有魅力的XD

      删除
  2. 真的不需要想太多,珍惜当下,尽力就好 =)

    回复删除
  3. 桐华-《最美的时光》也很不错,你可以买来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过了!XD
      看过步步惊心后我就一直买她的小说:D

      删除
  4. 多给你正能量!
    不要想不好的事啦!!

    回复删除
  5. 一样,也谢谢你的祝福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