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Yay 收到绝晴女的礼物

我一直都好想收到博客朋友的礼物。(我是贪心猫)

以前看杨宝贝的部落格,我会很羡慕她和博客之前会互相送礼物。
想说感情要很好很好才能这样有心思去送礼物吧~

我呢,一直都没有好好经营与博客之间的感情,所以当然没有很好很好的感情。(可是感情还是算很不错的,偶尔会互相关心打气,感恩)
所以会收到博客的礼物,应该是遥不可及的幻想吧,毕竟我自己也没有很主动在部落格送人礼物(光是要送老朋友的礼物我都还没有准备好)

没想到,这样一个遥不可及的幻想,也有成为现实的时候,开心!(微笑)

谢谢你哦,绝晴女。

之前告诉你感想迟点才说,不是因为你手工差难以启齿,而是因为我心情有点低落(毫无理由的低落),不想立刻写博文,才会讲迟点说的,嘻嘻。

收到你的礼物很开心,心想应该给你些回报,可是我又没什么心思准备礼物,所以就给你写了篇短短的博文。

对于朋友嘛,我老是爱说谢谢,也会想着应该给予回报。
这样应该会让人觉得很客气又有点很现实的感觉吧,毕竟朋友对我好,并不是因为奢望什么啊。

可是其实,我说谢谢不是因为我要对朋友客气,我想回报不是因为我很现实地觉得朋友给了我什么我就要给回朋友什么。

我生命中所有的亲爱的朋友,我只是,很感谢很感谢你对我的好,所以也想做些什么、说些什么,来让你觉得我真的很感激很感恩,也很喜欢你。我也想让对我好的你觉得开心。

啊,有点不知怎么表达我的想法,只是想说,当我常跟朋友说谢谢,不代表我们感情生疏所以才那么客气。(其实如果有人一直对我说谢谢时我偶尔也会担心生疏什么的,才会想我常对朋友说谢谢会不会也让人有这样的感觉)

好像说得有点远了,言归正传。

为什么我会有礼物呢?就之前绝晴女突然来到了我的部落格并留言,我又突然很有心去看她的部落格并留言,她又突然也很热情,我又突然跟她聊了好多废话,我们就突然变熟(就不像刚认识不讲话的博客朋友的感觉),她又突然推荐我看其他帖子,我又突然真的很有心去看她推荐的帖子(其中一个是有送礼物的)并留言,有天她突然要我的email,我就突然告诉她,她又突然email我,我又突然选择了要她自制的礼物。

然后突然收到绝晴女的礼物那天,是我面试回来的那个下午。(突然篇end>>means接下来没有突然了)

因为没想到面试回来会看到绝晴女寄给我的信,所以当时真的感到惊喜,还有一点点惊吓。
为什么惊吓呢?当天因为不在家的关系,所以是我亲戚帮我把信从信箱里拿出来。‘梦梦’大大个名写在信封上,我就想说:哎呀,忘了告诉你在信封上写我的真名了,这样不就让我的亲戚看到这个名字?!很不好意思呀呀呀>///<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只是我个性很奇怪不好意思让身边的人知道我的网名<<明明就是自己取的名字啊,敢用不敢承认)
过后亲戚果然有问起,我就笑笑地说那个名字是我以前乱乱取的网名,哈哈哈哈哈......(掩饰我的不好意思)





你送的书签虽然简单,可是特别。
我是没有想过你送的书签是这个样子的(没有想到所以会有惊喜)
不用担心我失望,我并没有哦。

因为是送给我的礼物,所以我当然会喜欢啊(微笑)




另外还想说,你的字真的很美耶~这样的字体,我称之为成熟的字(我自己的字有时会歪掉,感觉很不稳,就有时会写得很不好看,这些字我称之为不成熟的字)

写了这么一篇文给绝晴女,就想到,我有好多好多想对老朋友说的话,拖了很久都还没有写下来呢......怎么头脑在转,心却还不定,手却还不动呢?真是爱拖延的懒惰鬼(不过幸好头脑还有在想东西)

不小心又有点离题了。
来个不离题的结尾:谢谢啦,第一个寄东西给我的博客朋友绝晴女~~

8 条评论:

  1. 哇!好羡慕!我都没收过博客的礼物呢!(因为我也没怎么经营我的部落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像我们这些没怎么经营部落格的,就多去逛别人的部落格,看到有送礼物就敢敢留言(教坏你)

      删除
  2. 哈哈哈哈 原来你是在这里回复我啦 谢谢你长长的博文啊 xD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够心思经营部落格,所以也是没能和博友交换礼物这些:(
    希望我们以后有这个机会啊!其实我和你已经算很熟了哈哈哈!
    认识很多年了不是吗?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在我眼里你算很用心经营了,我多多少少也有被你在部落格的用心和积极影响些些,哈哈
      对呀,希望以后会有这个机会>U<一定很好玩!好像真的不知不觉认识很多年了(在部落格会有不知时间过的感觉),可是哦,我记性不好,记不起什么时候开始了...但是很开心认识到你!XD

      删除
    2. 哈哈,我觉得我还不够用心啊,毕竟真的也很懒惰写文XD
      能影响到你是我的荣幸啊啊哈哈哈
      嗯嗯,一定有的,答应你先嘿嘿!
      真的很久了,我记得大概有三四年了!天啊,算一算还真的那么久了!
      我也不记得怎么认识你,好象是因为我们都是虹玲的读者:P

      删除
    3. 已经三四年啦,好久一下哦?哈哈哈
      对对,我们的共同点就是喜欢虹玲(当然过后发现彼此都很爱小说等等......)印象中我们都有混后援会论坛但是我们那时很少交流。我们是因为部落格而熟悉的,不过不懂是我先去你那里留言还是你来我这里留言,然后我们就慢慢变朋友啦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