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最近又在干嘛

最近有些面试的问题要烦,需要去处理。
什么问题呢?简单来说,就是两个面试被安排在同一天。
要鼓起勇气打电话去解决(这也要鼓起勇气的咩)
希望可以解决到啦
不过要先希望有人接听我的电话。

最近有点搞自闭、逃避现实
不想上网、不想找人
请等等我,等我没事了就会不自闭了(其实我也没发生什么事,就是会想搞自闭)
所以到时才到大家的blog留言吧

也很久没有在fb boom人了
嗯......等我不自闭了就去放炸弹~~

去USM面试的经验分享的帖子已经打好了,不过会迟点点才会分享。
反正要看的人是明年面试的人,也不急。

爱在转身后的看后感也还没打好,因为里面的情感对我来说有点复杂,所以很难写。

最近有一点一点地在写小说
希望可以坚持下去(握拳)

最近对Apink的喜欢在慢慢增加
怎么说呢?就会冒出念头想要去辨认Apink的成员,还有记得她们的名字
以前好像没有对任何一个韩国团体有这样的念头,所以我算是喜欢她们吧
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这些形象清纯清新可爱的~~

最后要来碎碎念一下

我果然还是很多东西都不会做
我呀,真是,要上进点啊
要勇敢,不要太顾及别人眼光

我哦,很奇怪的
现在没那么在意外在的形象
可是却超级在意内在的形象
这是upgrade了吗

嗯,希望我认识的人都开开心心的,不要emo。

看到有个人写status说:想再多不幸的事也不会让你变得幸福
我觉得好对哦!

我们一起努力,抛开负面想法,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
你会想事情没有你想象中的好,那为何不试着想事情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坏呢?

世界其实很美好。
加油!

图从网络搜来


8 条评论:

  1. 梦梦用了好多最近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祝你面試順利!,believe yourself 哦,我們一起努力: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你很惊喜:D 嗯嗯,一起加油吧~~

      删除
  3. 梦梦记得检查你的email inbox 我要你家地址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电话没啥钱,已经email回复你了哦~~

      删除
  4. 面試加油!
    希望你能拿到好的大學,來到UPM就更好了!哈哈哈!
    不過是什麽,還是要跟你說加油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你啦~如果真的去UPM会告诉你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