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爱死你们了

一场小小的赢杯子比赛,让我又再看到你们对我的好。
你们真的好sweet呀❤❤❤

还有那天,你说我的优点就是我的缺点时,你的体谅和成熟想法,让我真的很感动❤ (辛苦你了)

当然我不是现在才看到你们对我的好
一直以来的,我都知道。
真的,很谢谢你们❤❤❤

偶尔的发简讯问候
偶尔的聊天
偶尔的喝茶
偶尔的礼物
偶尔的看你们在彼此的status上废话连篇

我也觉得很开心、很温暖。

在你们面前我很舒服自在
在你们面前我叽喳讲个不停
在你们面前我像个小孩乱撒娇

你们总是迁就我
你们总是体谅我
你们总是包容我
你们总是疼爱我
你们总是照顾我

我是多么幸运,才遇见你们。

我身边真的很多人对我好
我真的很感恩
也很努力,想要去珍惜。

过去无法捉紧的,我似乎难以释怀
但是我要努力,珍惜现在拥有的。

可能这样说有点夸张
可是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个初生婴儿
待人处事什么的好像都不会(现在对于是非对错还蛮混乱的)
甚至于怎么对别人好,我也觉得自己还在学习当中。

在各种方面,我都还做得不够好
不够贴心、不够付出、不够对你们好
但我会更加地努力。

真心希望我们会友谊永固。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好吧,我超爱解释的,没有牵涉在杯子事件的,以上的话也是有对你们说的哦(你们自己懂啦,以后有机会看到的就自己对号入座吧)。嗯...我觉得我的心里话,我还写得不够贴切呀,希望以后写卡片给你们时可以写得贴切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