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最近在干嘛

我时不时就会变得很antisocial,不想上网、不想分享、不想主动找人聊天。
只想静静地待在家看running man、静静地看戏看小说,静静地挥霍光阴。(宅女!!)

昨天看到绝晴女留言给我说:“哇,那么久了,你还是没有更新呀”
这让我觉得,好像真的应该更新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我最近在干嘛呢

我去了很多地方玩(当然也花了很多钱)

去了KL、Port Dickson和槟城❤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朋友的陪伴
每一个人在我心中都有各自的位置,都是那么地无可取代。

每个朋友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
唯一一样的是,都让我很幸福❤

我很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时光❤ 
想要一直在一起却无可奈何。在一起的时光就是因为这么短而显得珍贵。
别离就是为了重逢的快乐而存在的(专属梦梦的歪理)

我很贪心地希望,以后我的生活里还是有那么多像你们那样的好人❤ (坏人请滚远远)

其实还有很多心里话,可是不是很有冲动想写在这里。我还是记载在心里好了。偶尔,我会把心里话掏出来,说给我想告诉的人听。

除了玩,我当然还有做一些正经事。
去槟城,其实是因为要去USM 面试。

身为过来人我知道,去面试前真的很需要在网络得到各种讯息。
所以,我想,我会打一篇关于USM面试的帖子吧。

我的最近大概就是这样吧(其实有很多东西不过被我浓缩了哈)





2 条评论:

  1. 回复
    1. 哈哈哈,看到就好~
      话说回来,我昨天又更新咯XD(尽量勤劳中)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