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就只想写几句话

超久没更新了。好像第一次荒废这么久,差不多三个月耶。
这么久回来写的第一篇,本来应该是一大堆关于大学生活的分享。
不过,暂时没有那个灵感,最重要的是,明天有很难的考试而且我还没读完。

那干嘛还跑上来更新?

就心血来潮啊。
而且我觉得再拖下去这里会变得很荒凉。

反正我也只想写几行句子,不会花很多时间啦。
说真的,我有认真考虑要不要先暂时每次每篇都只写些短短的心情分享。
没有实践是因为觉得写短短很像很敷衍,可是转念想想觉得慢慢写就会写出感觉,就可以重新经常更新啦。

不知道啦,一切看心情。
不过如果我真的写了超短篇,也不代表我很敷衍哦。
我不允许自己写出敷衍的文章,因为这样好过不要写。

嗯,我很啰嗦,写了这么多都没写到我要写的东西。

开始。

我明明是个有梦的人
可是我从来没有去付诸行动。

很想念
那个一边冲凉一边想故事情节的自己

很怀念
那个做着东西、躺在床上,都可以突然有灵感要赶紧却又有点懒惰爬起来随便找张纸记录的自己

虽然我不知道方法
虽然我还没有动力

可是我
一定     必须

把那样的自己找回来。

————END————

上面写的有梦其实只是发白日梦还有幻想。不怎么伟大和有意义。
即使不切实际,即使嫌自己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我还是想找回爱发梦的自己。

写着这个句子我才猛然想起,最近好像真的很少发白日梦和幻想了。

嗯,一定要找回。

就这样,要读书了。

8 条评论:

  1. 用这句话鼓励你。『到死以前都要有梦想。没达成也没关系,毕竟只是梦想嘛!』《佐贺阿嬤笑着活下去》里的句子。你好,我是新关注你的博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哦!! 很开心见到你 :D 起初我看到关注人数是78时,就在想之前是几多啊,77?增加一个了?!我有记错吗?
      事实证明我没记错,哈哈,欢迎你~~
      嗯,我蛮喜欢这句话,很适合用在我身上,哈哈
      看你的回复,你平时应该是很喜欢看小说吧?:D

      删除
    2. 猜得没错,我也是爱还小说者。看见你时常分享读后感,所以想从你这学习学习。对不起,请问怎样知道关注人数啊?

      删除
    3. 从我这学习?不敢当不敢当哈哈(虽然我很暗爽)很开心你看我写的读后感哦XD
      不过我可能很长时间不会写读后感了,因为我在读大学,暂时都没看小说耶。(小说在家等着我)
      嗯...你有blog吗?一sign in blog就看到关注者(follower)的人数了啦,在那个铅笔的标志下面。

      删除
    4. 有哇~哦,原来是这样。我的部落格是kamchyi.blogspot.com,欢迎来看看。

      删除
    5. 已经关注了哦,有时间会去逛逛(我看到好像很多小说介绍啊啊)

      删除
  2. 真的好久没看你更新啦!起初我以为你换了网址,点进来一看,发觉你只是没更新,哈!
    我明天也考试啊!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才不舍得换网址叻,我爱死这里了XD
      嗯,我讲这句时,你应该看不到,不过还是说一句,祝你考试一切顺利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