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闲话家常

上个星期其实过得很颓废,可是很开心。

跟哥哥一起玩电脑游戏XD 
Ragnarok、metal slug和小叮当大富翁
玩的时候不用想东西,所以我玩到很开心(我最喜欢逃避现实了)
玩的时光对我来说很珍贵,因为以后可能大家很忙较少机会了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然后我们还有一起看running man
running man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我都沉迷下去了(最喜欢智孝,又美又聪明又善良)
我每次都忘记从我哥电脑拿running man,所以只能等他回来才能看。
问我为何不自己下载?因为网速很慢啊!! (虽然如此我现在有在尝试下载,看有没有奇迹)

昨天很难得地全家一起出门❤好开心好幸福
不过我每次都是因为精神不佳和身体有点怪怪所以没能全情投入,会有点不耐烦= = 然后我就会想平常就该早点睡让身体更健康啊~

我有跟妈妈去一个礼拜一次的yoga班哦~虽然前一天会因为自己很差不是很想去,可是去了之后就会很开心(即使身体很酸痛)
很佩服妈妈,她不管多累多忙都要去。不像我,会因为懒惰老是有念头不想去= = 人一旦喜欢就会这么有毅力吧...我也想要有这样的精神。

昨天我有喝Yeo的瓶装豆奶,甜甜的,很好喝,我很喜欢(我知道太甜的不健康哈哈)

最近跟朋友们也很甜蜜❤很开心哦
虽然要约出去玩有点难因为时间地点都很难决定,可是彼此之间还有联系已经很难得很可贵了

昨天有去下载阿福的电台访问来听
她唱live真的很好听,好像cd酱~~她唱英文歌感觉特别有韵味,很喜欢她的声音❤我很喜欢这首 OMG x dilemma  (点击来听)
这两首也越听越好听:Suit & Tie (点击来听) 和 Over The Way (点击来听)
她人也很特别很可爱,早上看到有鸽子在窗台就很开心还想要买饲料喂养它们呢~小时候她还养过荔枝虫和蚊子XD 
我总是觉得像她这样很努力很有梦想,有自己喜好和想法的人很棒

MH370的事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了吧~我一直都好希望飞机只是不小心去了另外一个时空,然后不久后就会回来了*所有人都完好无事地回来*

很快地,已经3月了。UPU和USM的pin no.我已经买了,可是我还没有申请。我还不知道我想要读什么科系,怎么办啊啊啊。虽然不是我想读什么就会有那个科系读,可是我想排除这些外在因素,只考虑自己的兴趣来选择(反正我要读的不是医生那些抢手科系)我到底喜欢什么,想要的是什么呢?

就这样,闲话家常完毕~~
(有本小说想要介绍的,但暂时还没有心要写XD)



12 条评论:

  1. 闲话家常听起来好像和朋友聊天那样悠闲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只是想分享一些生活的开心事嘛,所以就取了这么一个标题,不过其实有点乱取的XD

      删除
  2. 人一旦喜欢就会这么有毅力吧.

    <<<嘿嘿 我又驾到咯 (哈,还驾到叻 把自己当成公主还是皇帝了 哈)。这一次呢,喜欢你博文的这一句话 哈。

    现在选择的科系 会决定你未来的生活的哟 要好好想清楚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驾到哈哈哈~谢谢你喜欢我写的这么一句话,开心>U<
      我会尽量想清楚的>< (最近脑袋很不好使啊,什么都不要想)

      删除
    2. 呵呵 谢谢你来迎接我 哈哈哈 =D

      好吧 或许就像九把刀说的,慢慢来比较快。总之这种事情要在脑子清晰的时候 想哟。想象自己五年后十年后想要每天过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或许就会有个答案了哟 加油 =D

      删除
    3. 嗯嗯,谢谢你的加油T^T

      删除
  3. 我就是败在毅力这回事啊!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一样呢==毅力还真的很不容易><

      删除
  4. 哈哈,running man真的很好看!
    我最喜欢的是monday couple :D

    你想要介绍什么小说?哈哈哈
    我最近在等糖糖的新书,
    题目内容都很触动我的心,
    迟点也会介绍的,哈哈哈哈!
    梦梦要介绍的是书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要介绍的小说是《角鸮与夜之王》,这小说应该很少人看过,可是我很喜欢这故事,详细我改天介绍再说哦。话说我拖到现在都还没介绍这小说呢==
      我也在等待那本新书哦,rawangboy称赞得那么厉害让我很好奇!之前想要试读不过没被选上T^T

      删除
    2. 哈哈哈,我就比较少上facebook了最近 :(
      然后不想要荒废了部落格,哈哈哈哈、
      但是因为很久没有更新了,所以很多的博友都不见了 :(

      只剩下一些比较熟悉的,哈哈哈哈、
      好像你啊,小P啊,Mikko,糖糖罢了,
      其他的我也在找着他们,哈哈哈哈、

      删除
    3. 不过啊,以前的博友很多都没写部落格了,好可惜...
      久久没写部落格是这样的,会比较冷清,不过过多一下就会热闹回来了~
      持续地写就没问题了!加油!: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