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最近有点忙

最近在烦恼升学的事,所以没有上来更新。
也不是完全没时间,只是会没那个心思和心情吧,会觉得有时间应该好好想想要读什么啊。(但其实我很多时间都想逃避现实啊啊)
现在心里大概有个谱,不过还是不能确定,还要考虑凭我的成绩能不能够拿到我想要填的那一科。

感觉好奇妙哦,不知不觉,我越来越接近,那个被小时候的自己叫作“未来”的日子。
那个曾经看似永远不会到来、充满未知的“未来”,我就要见到了。我终于,要踏进去了。
真的,很奇妙。

假文艺完了,现在说回现实。

我还是放不下那个我不爱又不讨厌的理科。我想,我还是会继续读下去吧(拿不拿到科系是另一回事啦)

英文果然还是很烂,写文章时超级词穷。(看英文文章啊啊啊)

马来文也退步了,我不是天天看戏天天看字幕吗?

华语嘛,也好不到哪里去,越来越口语了,好多好多字都忘了。

头脑转得越来越慢,想东西要想很久,很多东西都不记得,还有说话的能力也变差了。

总之整个人都变笨了!

我很悲观地在做可能拿不到想要的科系的心里建设
我很懦弱地觉得自己去interview一定会表现很差(interview的机会都不懂有没有)

我本身是个会异想天开、怀抱希望的人,不过还是难免会想negative的东西。
虽然会想很多negative的东西,不过心底里还是会涌出很多力量要自己不要放弃、要努力。

下个星期一就是申请大学的截止日期,过了就比较松一口气了吧。

下个星期会和朋友去玩,我很开心也很期待,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留下美好回忆

部落格应该会荒废到下个星期以后,嗯,到时候才到处逛blog!

最近逃避现实时看了几本小说:

糖糖的《爱在转身后》和芷晴的《甜甜圈》-我蛮喜欢的(只要不像狗血的偶像剧我就喜欢),希望之后有时间写介绍!

水泉的《异愿洛恩斯04》-超级精彩,故事性很强!

嗯,还有用手机看蝴蝶的《禁咒师》。因为是用手机所以看得很慢(一天看一点)。感觉很有深度(意思是故事要带出很好的意思,不是说看不懂的那种深度),蛮搞笑的(用卡通对白当咒语等等),看故事会觉得作者很有想法很博学多闻。

对了,还有看网络小说《rpg小说又怎样》。这个还在连载中,很搞笑,我很喜欢这轻松愉快兼搞笑的小说。

每一个作者,都好厉害哦~用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知识去编织一个个美丽精彩的故事。
好吧,今天就讲到这里XD








12 条评论:

  1. 对于科系,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

    回复删除
  2. 记得玩得开心点啊!还有,记得拍照!!回忆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会努力厚脸皮讲要拍照的!

      删除
  3. 打算读什么科系 ? 要加油哦 :)

    回复删除
  4. 要选自己所爱的科系~
    毕竟要读好几年啊~
    万一读到一半放弃就不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明白的:)已经选好了,呼,松口气。

      删除
  5. 哈哈,前一阵子我也在烦恼着升学的事情,现在可以说是尘埃落定了~ 但是有时我也是会烦恼到底要不要继续念不喜欢也不讨厌的理科 >.<
    很期待你的小说介绍!也祝福你拿到心仪的科系哦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哦:D你现在在读什么?中六吗?(记得你以前问过我中六的东西)嘻嘻,不好意思,小说介绍还要推迟一点点<<懒惰的家伙

      删除
  6. 刚刚才发觉我们是同年的嘻嘻:)
    Form 6念完了
    现在也是在等大学录取的通告
    希望选的科系可以被批准念
    因为太多人想要当老师了
    所以担心自己不被录取念教育科系T.T
    你能够选到自己想念或有把握念的科系的
    大家一起加油! :)))
    我看的小说都是九把刀写的
    下次有机会去书展会找找你介绍的小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又是九把刀迷!哈哈,我常常看到很多人说喜欢九把刀的小说XD
      一起加油!! 希望我们都幸运!你申请做什么科的老师?我也有申请upsi的华语和bio~~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