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想变成海绵+小教学

最近生活开始忙碌,功课也很多,时间真的不够用。

最近一直觉得,我以前忽略了很多身边的小细节,我有很多很多的生活常识都不知道,然后很多知识都没有记牢。就连生活里面发生的事也很容易忘掉。
我好想变成海绵,把所有学过的东西都牢牢地吸住,把身边所有的知识和所看到的事物都吸进脑里。
甚至,我还有个想法,想把我以前看过的书籍全都看过。把我所看到的、体验的,全都记录下来。不过现在当然做不到这么多啦,时间已经不够用了嘛。
很想学习,然后牢牢地记住。(不过好难)

对了,我在这里回答jenny的问题吧,不然我不懂怎样跟jenny讲。
jenny问我,我是怎么弄我部落格旁边那些小说介绍、漫画介绍的链接的。

1。sign in进来后去按“布局”。

2。按“添加小工具”

3。找HTML/JavaScript

4。标题就打你要的标题,例如小说介绍

5。内容就打这个
<a 
href="http://lovelovedreaming.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6.html">放学后的初恋——杨宝贝</a>
<br />

蓝色是link,红色是link的标题。还要再加其他的link的话再copy and paste。像下图





6。按保存就可以了

就这样啦,希望帮到你(们)。
没想到我会有写小教学的一天,哈哈哈
其实我对这些html是一窍不通的,我以前是乱乱研究,然后不懂是在哪里copy来的

继续说一些内心话。

最近我很开心。虽然有很烦心的事,但我逼自己不要想。
我告诉自己,我要开心,我要充满正能量。

有家人有朋友真的很幸福。
希望不管相处时间长或短,距离相隔远或近,我们都还是那么要好亲密。
我爱你们。

希望所有人都开心、平安、健康。
: )

6 条评论:

  1. 我也希望自己是一个海绵。我很容易把事情忘记,每次被他们说:/
    简单的生活,也能快乐。
    生活本来就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开心的事绝对会比不开心的事还多。
    来,灌一点正能量给你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正能量,哈哈
      我会存起来,以后再拿出来用,以为我现在正能量很足够,你给的我会留着备用XD

      删除
  2. 大家都想成为海绵吧~一起当海绵宝宝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