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明天开学,大家加油

首先要说,谢谢你们的留言 : )
我的部落格有人看,感觉真不寂寞,哈哈
以后有时间,心情很轻松,一定会回访哦(虽然我常常很懒惰留言,老是在潜水,我会改的,哈)


明天开学了。
嗯,还没有准备好,希望一切顺利吧。
这是我真真正正最后一次的中学生活了,我要我自己珍惜,我要我自己过得精彩。
我要我自己可以做到。
我每次一面对现实生活,就会把一大堆对自己的承诺都忘掉。
希望我会记得,不要忘掉。

最后要说,
亲爱的朋友,我爱你们,因为有你们我很幸福,希望我们还有更多一起的时光

我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8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是潜水一族~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有可能也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但我还是勤劳不起来,还是每天粘在网上 XD
    大家一起加油吧! =)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 TT
    越来越懒惰了!
    哈哈哈哈哈,继续加油哦梦梦,
    爱你、爱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3你也是要加油,要勤劳哦,哈哈

      删除
  4. 不怪你,懒惰的毛病每个人都会有!哈哈!
    真的要好好珍惜最后一个sem了,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会的,你也是代课加油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