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假期只剩下一个星期(有严重负能量的帖)

乐观的人会说我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但我现在一点都不乐观,所以我说假期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难得假期,难得时间这么多,难得没有功课,难得什么都不用做
可是我却什么干劲都没有
计划了一大堆东西,到最后什么都没做
我不想的
但是就是没有动力去做
只不过是一场小病,就弄到我这样
我每天都好累,每天都想睡觉
喉咙很不舒服
消化很不好,可能动下会比较好,但是我完全没有力气去动
是身体无力还是心无力
我不知道

假期快要结束了
我不想再抱着后悔结束这假期

病啊,你能不能快点好
我很辛苦
嘴巴很苦
真希望有神药吃一次然后我就痊愈(这个想法出现在我脑海很多次了)

就这样,我就是要什么都抱怨出来
希望抱怨完我的病会好。


8 条评论:

  1. 唉…我今天也在想着假期只剩下一个星期,然后心情好低落啊!现在能做的只有更加珍惜仅剩的一个星期咯!^^
    希望你尽快康复,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哦,一起珍惜接下来的假期吧:)

      删除
  2. 祝你早日康复,好好照顾自己呀!最近很多人生病/.\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早日康复!!! =]

    回复删除
  4. 一个星期已经很好了啦。想想每次三月、八月的假期只有一个星期呀!
    你啊,真的只想到不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最近不舒服比较悲观><
      是哦,你不说我也没想到三月和八月的假期也只有一个星期,哈哈哈
      我喜欢你这样的安慰方式,哈哈,要学起来>U<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