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想到什么说什么

我本来想要在这个假期写多多帖子的
本来。

看回以前写的帖子真的很爽。
很多感想,是只有当时才会有的。过了,就忘了。
真的很庆幸有记录下来❤

看了之后会有点佩服自己(很自恋),因为感觉上现在的自己写不出来了,觉得文笔差了。
我尤其很喜欢看自己介绍小说的帖子,因为那些简介,是我很用心想、很用心打出来的。
很多很多的用心,是我现在没有的。
我希望之后,我可以找回那种热诚、那种用心。

最近,生活的斗志又回来了,但开学的准备却还没有做好。
好不容易培养出放假mood,就要开学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却生活得好慢。

以前,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玩过dinner dash, pizza frenzy,little shop big city这样的game呢?
我有玩过(还沉迷其中),后来因为那个网站不能下载游戏了(我忘记是要钱还是什么了,总之很麻烦),就没再玩过了。
但,最近我发现有个网站可以下载免费的pc games玩哦:http://www.myplaycity.com/ (我自己有在这里下载游戏玩啦,暂时是没有遇到什么病毒问题,但我不能保证绝对没问题的哦)
虽然里面不是很多game,但是我还是玩得很开心。我真的好久没玩game了。
我觉得anka、little shop-roadtrip、jojo's fashion show很好玩哦~推荐推荐~

有些事,不管怎么想,也没办法100%解决,因为只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
不想烦了,想做鸵鸟,什么都不理。(我不懂我以后会不会后悔啦)
我只想单纯地过生活,开心地过生活。

我发现我又比以前老成了很多,真是的。

我在想,我是不是对自己要求太多,太要求完美,所以没那么容易快乐。
看回我以前的帖子,我只要可以看小说,就很满足,就很快乐了。
为什么这次没有?
可能我看的故事太悲,可能我一直担心浪费时间。

还有,我看到我以前自己写过,
我啊,宁愿相信好的永远都是真的,坏的永远都是假的,这样才会比较开心。
如果总是猜疑着,想着对方是否真心的,这样会很辛苦的。
什么时候开始,我忘记了这么基本的开心呢?

我要过得更好!

11 条评论:

  1. 别担心,你可以过得更好的!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那么有童真,还有玩pc game XD
    而且看那些game的名字,好像是小孩玩的?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XP我是这么有童真的啦~~~~~(其实是幼稚==)
      没有说小孩子玩的,是各阶层人士都适合玩的,可以减轻压力,嗯...(继续乱扯)可以动动脑,可以娱乐身心,多有益呢~~~~

      删除
  3. 嘻嘻,是砂洲古晋=)
    嗯,有机会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去看吧!很棒喔=D
    你也是,生活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在这么远,难怪我没听过(孤陋寡闻,哈)
      嗯,有机会一定要去走走!

      删除
    2. 呵呵,其实我是指去电影院@@

      删除
    3. 哈哈哈,我以为你叫我去古晋看看~~

      删除
  4. 因为你长大了,顾虑也越多了,所以连最基本能快乐的方法都忘了。
    我从来都不会觉得看小说是浪费时间,你想看你就看,这也是舒缓压力的方法啊!
    你不得空你也不会拿来看吧,哈哈。

    嘿,看了真的会迷上!我也算是考完STPM才看的,然后就迷上了,啊哈哈。
    其实里面很少关于海贼王的东西,不过最好你也看海贼王,这样你看这本书才能同时领悟到那些道理 :D

    你之前的部落格。
    你之前不是用blogspot的吧?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要介绍顾虑才行。(点头点头)
      我不是用blogspot,可是我不记得我有放自己的照片啊(疑惑)你到底哪里看到我的样子,真的很好奇@@

      删除
    2. 不是介绍,是减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