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好多都不见了

说真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别人的部落格走走了,去也只是去几个。
今天突然有了动力,我一个一个按进我关注的部落格去看看。
还没按到一半,就有好几个是按进去就blog not found的了,有些则是很久没更新的。(还有很多是不允许访问了= =)

突然有点惆怅。

这些部落格,有很多我都不记得当初怎么会关注了。
我是怎么去到他们的部落格的呢?
可能是去随便一个博客朋友的博客列表那里按进去的,可能是去随便一个博客朋友的留言箱那里按进去的,也可能是他们来我这里要我回访的。
啊,还有,在杨宝贝后援会论坛里按进去的。

这些人,都是我生命里的过客。虽然我们没有很深的交情,但当大家都不见时,还是会觉得可惜(或许是我想要的太多)。总觉得茫茫网海中能找到彼此的部落格还挺难得的。

当年在论坛认识了很多贝贝,虽然我跟大家不是很熟(真的有点熟的一个手都数得完),但是偶尔在网络看到对方的照片还是有一点点熟悉感。

因为没有用心地经营下去,这段感情就渐渐消逝。网络世界,关系来得快,也去得快。

现实世界也一样,去生活营认识的朋友、旧同学、曾经的老师,一开始没有好好保持联系,过后就很难再熟回去。(其实厚脸皮一点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的)

人生会遇到很多人,要跟每一个都很好,每个都要照顾到,每个都要保持联络,不累死才怪。

只希望懒惰的我,可以多用心点,把现在还在我生命里的人,挽留着。
然后偶尔再厚脸皮些,去找回走失掉的人。XD


11 条评论:

  1. 我不会不见的,我一直都有在哈哈哈哈。
    说起来,我还蛮喜欢读你的博文的,你的博文我每次都有读完的,可能是简单又有趣吧哈哈。
    老实说,很多人我都没认真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很多人里面有包括我吗?有的话我会很伤心的~~~哈哈!

      删除
    2. 笑屁,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在,谢谢你哦~~好开心你喜欢我的博文,哈哈哈,我会继续写的>U< 你更新的,我也都会去看哦!! (虽然有时会没留言哈哈哈)

      删除
    3. 很多懂我叫笑屁的人都不见了:OO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耶,因为真的很简单很好读,哈哈!
      我更新你不来我也可以理解啦,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得空的嘛,我了解的XD

      删除
    4. 阿金,你的我有时带过有时读完(啊,不要伤心)T__T

      删除
    5. 对呀,很多都不写部落格了T^T
      印象中你更新我都有去看,只是有时忙的话就看完就关了,没留言~~

      删除
    6. 可能大家都忙了,哈哈。
      没关系,没来看也没关系啦,我不会生气的,哈哈哈!

      删除
  2. 我本身觉得朋友不需要多,真正的朋友才不会因为久没联系而生疏呢!只要是真正的朋友,哪怕十年才见一次面,当你们见面时就一定会说不完的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你说的我都知道,只是有时还是会很多疑去担心><
      也谢谢你哦,总是会来我这里:D

      删除
  3. 看到那些写了一半就放弃了确实有点可惜
    部落啊,真的要用心经营才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你很用心经营呢,要向你多多学习,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