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来自星星的你

以前常常都会听到朋友说哪部剧很好看男主角很帅之类的话,我每次都只是听,然后拿一些报纸上看到的资讯来跟朋友聊。虽然我完全没看过那戏,我还是会很愿意去听朋友的分享,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趣。

《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剧很红,fb上一直看到有人在讨论,连每天的娱乐报都看到相关的新闻。以前嘛,看到这类夯剧,就会很好奇很想看,但都很少真的动身去看。
上个星期就突然有个念头,想说我还真是没试过在哪部剧很红的时候去看(就身边的人都在喜欢时也参一脚去看)。想说现在有时间,就看看吧。

就这样一整个星期我都有在追看这韩剧,现在才看到第13集,追剧人一定觉得我看得很慢,哈哈。没办法嘛,看电脑太久眼睛会坏啊(虽然有时过后还是跑去看电视的戏所以眼睛也没怎么保护到),而且爸妈会讲,哈哈。每天就看1集或两集,只有在今天才看了3集。

一开始看时,再好看也会忍下来等第二天才看,只有今天才比较有很紧张、想知道后续的感觉。终于,我都有了这戏很好看的感觉了。因为一开始我看时没有很深刻觉得很精彩之类的,只是觉得很有趣。可能很多人在讲好看了,所以我就没有想讲好看的冲动了?还有啊,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说男主角很帅了,所以我看到他也没有他很帅的感觉了。(我怪怪的= =)

不过看看下,会觉得男主角都敏俊(金秀贤饰)在剧里的角色很可爱很好笑,女主角千颂伊(全智贤饰)也是,很好笑很可爱 XD 他们的互动、口不对心的样子很有趣。女主角小时候(金贤秀饰)和千颂伊都是越看越美的类型。我本来很喜欢女配角刘世美的,我以为她是很善良的,只是有点妒忌千颂伊,其实还是把千颂伊当朋友的,结果好像不是(?)。千颂伊还有个开漫画店的好朋友,虽然会埋怨千颂伊,可是还是对千颂伊很好(朋友就是这样的吧?)。 

有时候会很奇怪为什么一个人或一部剧会那么红。其他人其他剧也很棒啊,为什么没有红呢?这都是看天时地利人和的吗?还是说,我还不会分辨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

话说回来,印象中,我应该是第二次上网追戏吧(第一次是步步惊心)。一直都没上网看戏的习惯,因为网速有点慢。这次不知道是线好(我家是streamyx60多块那种耶)还是那个网站好,看《星星》时看得很顺利、很快。可能画面有点蒙所以比较快?无论如何,我很喜欢那个网站:点击 。上次我用这网站给我妈看《屋塔房王世子》的大结局也是很快。(我的快的意思就是放一下再开就看得很通顺了)

由于上网看戏,面对电脑的时间长了,所以最近比较少上社交网站(这里又少更新了哈哈),不能看荧幕看太久嘛 XD (众:借口啊借口)

就这样啦,我就这样继续慢慢追看吧。一个星期没来就好多人更新部落格了,我会慢慢去看慢慢留言的:)


8 条评论:

  1. 原来你也跟上潮流了,哈哈·!
    我是没看的那个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难得会跟上潮流的,哈哈哈~我朋友都说我看这戏真是奇迹XD
      你没兴趣看吗?XD

      删除
  2. 大家都在追,我还没开始看 XD

    回复删除
  3. 我家也是60多块的streamyx,可是不能这样子看戏,所以只好一集一集下载。
    《来自星星的你》,我还没下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试下去我上面介绍的网站看看吧~:D

      删除
  4. 这个是我第一套追的韩剧噢!我觉得很不错,当初还是我朋友逼我看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套就看这么好看的韩剧,接下来你应该会开始追其他韩剧了吧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