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又是emo的时候,yeah!

此怪标题所要说的就是我emo的时候也可以有欢乐的氛围。
简短来说就是我可以笑着emo。
举个例子来说就是我很伤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时还是可以有心情跑去镜子前面看看自己的哭颜好不好看。

搞怪废话说完,进入emo时候!

总觉得身体里有很多个自己,
但简单来说,有两个:
好的自己和坏的自己。

坏的自己要在心里埋怨时,
好的自己就会阻止。
明明只是在心里讲又不会有人知道,为什么还是怕人受伤似的不让自己去想。

坏的自己发脾气后,
好的自己会在心里后悔且不停地讨厌自己。
搞什么都20岁了却像叛逆期那样什么都看不顺眼一点点就发脾气。

当自己不断因为错误责难自己时,
是好的自己还是坏的自己?

当自己很辛苦想要自己放开不要自责了,
是好的自己还是坏的自己?

其实最近很抗拒写心情文,因为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写出来的想法也未必真正自我。
不过觉得以上文字看起来很文艺就写下来了哈(众:明明就跟文艺扯不上边!)

一个人常常呆在家果然比较容易胡思乱想和多愁善感。
难怪以前妃子被丢入冷宫会变得疯疯癫癫。
难怪一个被囚禁的人会变得精神兮兮。

我很好奇啊,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一个人很了解一个人吗?因为那个人也未必了解自己啊。
即使那个人的一举一动你都能够洞悉,但那个人表现出来的也未必是真实的他呀(就算那个人完全没有假惺惺)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最近写的东西很多问号、很多不肯定、很模棱两可、很多答案?
因为我连自己的想法也无法肯定。

最近总是想要知道自己的想法可是不得要领。
每个人成长时都会这样吗?

一直都搞不懂自己,是不是因为我不会分对错,所以才会站立于中间线上不知该往哪儿走?
每当搞不懂自己时就会很想藏起来搞自闭,因为总觉得这样的自己会做出伤害别人的事而且也想整理自己(藏了也整理不好的啦唉)。

写写下又觉得以上言论不完全是我的想法。我是不是夸张化了呢?(我常这样想)
常常写完一篇文后就会有冲动想说不要完全相信这文!此刻就有这想法!(好笑吧?)

虽然会想太多很emo但还是会有一时半刻在逃避现实没有想东西过得很开心。
虽然说得自己很奇怪可是面对朋友时没想很多会很开心没烦恼很正常。

我没有在装,我就是这么自然而然这样的样子。

结论就是:不要宅在家太久不然会太得空跑去钻牛角尖哈。

得空帮我按按广告啦~~(撒娇)谢谢哦~~~。(知道这样很烦人所以我把字体放很小嘻嘻)

4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真的没很了解自己,我大概可以理解你的想法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知道有人理解感觉自己没那么奇怪了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