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随谈+一路有你

我又要生病了,现在整个人超级不舒服。本来今天要去朋友家拜年的,可是生病就不去了。呜呜呜 T-T 以后很少机会见面的 T_T 看到他们的合照时我一定很失落,呜呜呜。

拜一要出成绩了,好期待,啊哈哈,不知道会出乎意料地好(还是出乎意料地差)。不管了,反正很期待就是了,啊哈哈(不是开心的笑但不懂怎么形容这笑)。

前天和朋友看了一路有你和六福喜事,很开心,第一次进电影院看贺岁片呢~
我不打算介绍剧情,只是想说说感想。

一路有你(图从google搜来)
一路有你,很好看~男主角benji帅,女主角阿bee很美(我觉得她很有刘亦菲的感觉),uncle很有爸爸的味道,小孩子也好可爱~~

很美的女主角尤凤音(图从google搜来)


benji和uncle骑摩托派喜帖应该算是主轴吧?我觉得派喜帖的剧情讲得不够深入,好像很匆忙,一下子就没了。benji和uncle的互动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多,觉得少了一点东西。但是想想,或许是我不会欣赏,或许变化在平淡之中产生了,是我没发现。
uncle送走女孩那里,uncle等女儿回来吃面线那里,还有班长死那里都让我有想哭的冲动,不过我忍住了XD
大伙儿在小学里放热气球那里,有催泪,但不是伤心的泪水,该怎么形容呢,感动的泪水?不懂为何就是觉得感动,很感动(那感觉应该是感动吧?)。

图从google搜来
看到uncle跟朋友聊往事、聊朋友近况,就有点感概,尤其是当他们聊谁谁谁过世时,更让我感概,很久很久以后,我也会面对同样的事,真是不容易接受到啊。

看完的其中一个感想就是,爸爸不管多么不赞同你的决定,但只要你坚持,爸爸最后都会妥协和迁就,因为爸爸都很疼爱女儿❤ 要对爸爸好一点啊,毕竟以后可以跟爸爸在一起的时光,真的不多了。

话说回来我还看到马来同胞来看呢,这部电影的口碑真好。

六福喜事(之前我一直把它的名字记错,记到六星报喜)我就没什么特别感想,因为里面都在讲生孩子。

六福喜事(图从google搜来)

最想讲的就是薛凯琪超级漂亮,她演喜剧的方式也让我觉得她好可爱。平常我不会去关注她,可是每次刚好看到她演的戏后就会喜欢她多一点。

(图从google搜来)
还有要讲的就是,看这戏时我是坐第一排,后面的位子全部满人了。看完后颈没酸痛,只是站起来时有点站不稳。啊,还有,有位跟我坐同一排的陌生人,笑到很厉害,厉害到我的位子都震动了。虽然没有很深刻的印象,但是还是看得很开心(看喜剧怎样都会笑呀)。

偶然看到一个博客介绍《一路有你》,感想剧情写得很棒很贴切(比我的好很多很多),可以去看看哦: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