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没有分享的冲动也坚持要写

最近没什么感性
所以写不出什么文字
就连分享的冲动也消失无踪。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想再让自己心情低落,所以自己帮自己关掉了情绪的按钮(然后好像不小心连思考的按钮也关了)

也因此,才会不感性且没有分享的冲动。

不过,即使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分享,我还是坚持要写部落格。
不然的话,这里就会荒废掉了。

其实为什么会说没有分享的冲动呢

除了想不到东西要写
最主要就是因为,我看完了小说,完全没有在想内容大纲(平常我都会想的,因为要写介绍帖嘛)

所以,我亲爱的分享的冲动,你去了哪里?

让我来说一些琐碎事吧

这几天终于重看了御我的《非关英雄》(之前买了新一集却忘了前面的剧情,所以干脆重看)。之前不懂是不是看了《吾命骑士》的关系,所以没有很喜欢《非关》(因为没什么搞笑)。可是这次重看后,我发现我开始喜欢这小说,也很期待后续(第九集快出!!),因为这小说情节很精彩,真是,完全猜不到结局呢。《非关英雄》是一本很棒的小说,希望之后我有灵感去写介绍帖。
而且啊,看了后记过后,真的觉得,写小说,很棒!!(可是我最近完全没写小说的冲动啊啊啊)

今天收拾东西,看到很多以前买的小说,很多还没看,看了的还想重看。放假那么多个月,还是没能把所有小说看完啊啊啊(有看不完的小说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虽然有时会因为自己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光而对自己觉得愧疚,可是想想,能够这么随心所欲地生活,以后想起一定会觉得这是多么奢侈的幸福吧。

我超级喜欢用酷我下载歌曲的。每次在排行榜看到知道的歌手(看清楚哦,不是喜欢的歌手而是知道的歌手)的新歌就会忍不住下载。(不过最近有努力克制自己了,因为手机太多歌很乱)可是哦,很少很少会下载到一听就让人动心的歌曲。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觉得旧歌特别好听。是旧歌特别有魅力,还是我的心态变了呢?
很想听到一首超级好听、让我超级动心的歌(如果歌词有意思就更好啦)
有没有什么歌好介绍?

之前买了一本书——《快乐从心出发》。里面的励志文对我来说不是好读,不过希望我可以看完啦(因为我每次看这类书都半途而废),也希望可以有所领悟。
我刚刚看了第一篇文,我觉得里面有个重点蛮有道理的:没有说你值不值得快乐,而是你要不要选择快乐(这不是原文啦,只是我抽这个重点出来讲罢了)

12点啦,是时候要睡了,因为最近黑眼圈真的超级严重(尤其我还熬夜看小说,真是的)

晚安,祝大家有很棒的每一天

2 条评论:

  1. 不管怎樣,想來寫是好事!哈哈!等你的介紹貼啊啊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介绍帖的灵感还没来啊啊啊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