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闲谈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词的,想说闲聊不是很适合就用闲谈吧XD]

yeah 我的部落格魂(那么不活跃还好意思用这词?!)复活了!
我有那个心去逛blog和留言了 >U< 写部落格的脑也回来了(虽然懒惰这坏家伙老是在脑的回途中阻碍)我多担心我的部落格魂永远都不回来,幸好没有,哈哈哈。

刚刚用了很多时间去写一个帖,唉,脑转得太慢了。不过还是很开心我坚持写完了。
那是一个久违的小说介绍帖哦,敬请期待。
不过因为某些原因,刚写完的那个帖要等多一小段时间才会发哦。
很好奇什么原因吧,迟些你们就会知道了(笑)

想说,那天去海外书展买了很多小说。托我哥的书券的福,我买书买得很爽哈哈哈。
我相信我买了很多很好看很值得介绍的书,所以希望我可以保持现在的心情,这样看完那些书后就可以写多多帖啦(懒惰的我从来没有试过写很多帖然后堆积在草稿里)

最近一直在寻找能让我产生共鸣的歌词。
没想到,这样的歌词竟然在我看储存在我电脑多时的动漫《奇迹少女kobato》时找到了。
那歌是《奇迹少女kobato》的OP,歌词差不多是这样的:

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即使是极其平凡的事对我来说也好困难
我只不过想在开心时绽放笑容
在想唱歌时放声歌唱
......

[bold的字是最有共鸣的]

嗯嗯,我真的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即使是极其平凡的事。
嗯嗯。
嗯嗯。

......

突然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应该是刚刚用了太多脑力在小说介绍帖上,嘻嘻,就让我难得写一篇这么短的吧

12点多了,我要去睡了,希望今晚不要又失眠(睡觉前看手机果然很大影响吗)



6 条评论:

  1. 哈哈哈,梦梦啊,你真的已经算勤劳了,
    我本来也想要发一篇的,然后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删了,
    受到了你的启发,我决定来更新一下!: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能启发你实在是太好了~~>U< (没想到我也有启发人的一天)
      有时候真的要逼着自己写些东西,要不然一不写就会拖很久都不写了。以后一起多更新吧~~

      删除
    2. 我会努力的 TT 你知道我有多忙的 TT
      (扮忙?飞~~~~~~~~~~哈哈哈哈)

      删除
    3. 看到你的飞我情不自禁笑了哈哈哈哈

      删除
  2. 好吧,看到你更新,我也不好意思不更新了(笑)
    我现在就去更新!!!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嘻,乖。其实我一看到你这留言就跑去看你的blog,然后我就赶快开电脑去发帖啦,因为觉得你会很想看,所以不想让你等太久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