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简单的快乐

人越长大就越向往简单的快乐
可是同时
人越长大越容易遗忘简单的快乐。

曾经的快乐,因为垂手可得,而不再是快乐。
曾经的快乐,因为心已麻木,而不再是快乐。

今天我想记下自己曾经/现在的简单的快乐
因为
我不想忘记。

我想要
永远记得
这些简单的快乐。

有段时间胃口很好,所以对食物很有爱。
晚上睡觉想到第二天的早餐很好吃,就会告诉自己要快点睡觉,这样就可以快点吃到早餐。
想这的时候,是情不自禁微笑的。

朋友来我家,想到可以聊天,会很兴奋
和朋友去玩,想到可以聊天,会很兴奋
坐朋友驾的车,想到可以聊天,会很兴奋
(这么爱聊天,很难想象我其实也有很慢热很内向的一面吧)

和家人亲戚出街,会很期待
不管是去shopping,去书展,去唱K还是单纯吃个饭,都会很开心(笑)
和家人在一起,时间似乎永无止境,感觉到的是梦幻般的快乐。

(图摘自网络)



与朋友不期而遇很开心
即使我们不熟悉
即使我们只说了声嗨
我也很满足

能参与聚会很开心
即使我静静没话说
即使我只是当个听众
我也会因为在你们身边而开心

有蛋挞吃很开心
有cake吃很开心
有榴莲吃很开心
有豆腐花吃很开心

有妈妈弄的豆奶参凉粉喝很开心
有珍珠奶茶喝很开心

玩game很开心
跟哥哥一起玩game很开心

有runningman 看很开心
有得看喜欢的电视节目很开心(最近喜欢的是当旺爸爸和中国好声音3)
听电台突然听到阿福的歌很开心
意外看到一首歌歌词符合我心境很开心
看到一篇文的文字符合我心境很开心

跟杨宝贝聊一下天很开心
有博友说我文章有趣、有正能量很开心
突然发现关注者增加很开心
看到你们的留言很开心
突然发现nuffnang多了几毛钱很开心

(图摘自网络)

买便宜的小说很开心
买到喜欢又有折扣的东西很开心

拍到美美的照片很开心
头发变长很开心
被人称赞很开心
有人愿意对我笑很开心
有人愿意对我好很开心

跟朋友聊天很开心
朋友跟我诉说心事很开心
能让人开心我很开心

快乐很简单。
快不快乐,就看你怎么看待事情和生活。

不要遗忘简单的快乐。
我不要。
你也不要。

【感觉整篇文章前面和中间的句子很不搭,不过算了,我只想说我想说的】

22 条评论:

  1. 所以你不管怎样就是很开心是吧?哈哈!
    你几时会去klcc的书展?我明天下午会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对啊,只要不胡思乱想,其实我很容易就开心XD
      我也是明天跟家人去耶!!!可是我是早上酱去,也不肯定会到下午几点>< 我认得你的样子,如果那么巧遇见,我会鼓起勇气跟你打招呼的!! 嗯...你知道我长什么样对吗?记得你以前说看过(不过不懂你看到的样子是不是很多年前的了) 如果知道,你就可以得空看下路人之中有没有我XD 不懂我们会不会那么巧遇到,嘻嘻

      删除
    2. 我不可能早上去啊T_T 因为我早上要去教堂,大概下午才会到耶~~
      真希望能看到你!!!
      我会注意注意的,我是还记得你的样子,不过我怕我认不得(除非你跟那时的照片还是一样,哈哈哈)

      删除
    3. 要是你下午还有在,你去rawangboy的摊子或许会看到我!!

      删除
    4. 我讨厌我自己的内向和迟钝T_T我今天下午和家人提着很多买了的书匆匆回家时(书展外面),因为我哥说要看那里有没有美女,我也很贪玩地边走边扫视看有没有美女。看看下看到一个女生我愣了一下,不懂停顿几秒才发现那个人好像是你(当时你迎面走来,看下前面又看下地上)!!我本来以为见不到你了,之前我也有去rawangboy 档口看可是看不到。所以看到你时有点惊讶(没想到啊)可是,当我在犹豫要怎样打招呼时,我们已经擦肩而过T_T毕竟当时很多人,我们都走得很匆忙。那应该是一瞬间的事,可是我心里却好像过了很久,因为我想了很多。比如惊讶看到你,想着怎样好要不要打招呼可是这里人好多,来不及叫住走在前头的爸妈了,咦你好像有化妆,要怎样叫住你,你好像扫了我一眼不过你没反应哈你应该不认得我了...想一大堆时我就来不及叫住你了T_T过后超后悔啦,因为这样都可以遇到可是做么我那么蛮行动T_T我当年一次见杨宝贝后在商场遇到她也是因为犹豫很多没有打招呼T_T现在就像当年酱后悔

      删除
    5. 我回到去随便翻看自己买的小说才发现一件很惊喜的事!!你怎么那么神秘!!之前没怎么听你说!!(还是是我没有看到你的帖子?)笔恩!!!!恭喜你!!!(这是真名还是笔名?)我是不是第一个知道的博友?嘻嘻。很为你开心啦!难怪你打扮到这么美,原来是去签书吗?我会好好地看你写的小说的。

      删除
    6. 你真的看到我??!?!? 我真的很激动咧!!你应该直接叫我!!真的!!应该直接叫我!!T___T
      我没有化妆耶~~~~~~~~~~隐形眼镜算吗?哈哈!我打扮很普通耶我觉得哈哈哈哈!我每次出门都是这么穿,我还觉得有些随便哈哈哈!
      你是第一个知道的博友,我还没在部落格写,哈哈!原来你有买我的书,好感动T___T 我去站一下子而已,不过我对我的小说没什么信心 :/ 看到你说会好好看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笔恩是笔名,笔恩其实是我的名字的后面bian,哈哈哈!

      还是觉得好可惜,没有看到你T____T

      删除
    7. 我在外面都没有在看人家的样子,所以我扫过可能都是没看到T__T
      要是我注意看,我想我还是能认得你的(我觉得啦)。
      我只是在看人群而已XD

      删除
    8. 所以我才说我讨厌自己的内向T_T干嘛不直接叫出来?T^T 我平时也看人群的,这次要不是要看有没有美女我不会看到你!!这是缘分吗?xD haiz 算了,以后一定有机会的见!! 隐形眼镜不算化妆啦,我觉得。看到你眼睫毛那里很黑很浓还以为你化妆了xD 说了这么多,我没认错人吧?xD 你是穿白色/米色衣+蓝色裤/裙对吗?(一眼看过去没看很清楚)哈哈,你真的好低调呀!!我暂时只是看了你的自序,看了小说我会告诉你感想的:D

      删除
    9. 你没看错!!!!!那就是我!!!(好激动啊啊啊现在!)
      绝对是缘分!既然你看过我了,下次大概能认得我了吧我猜XD 下次一定要叫我!!!(很生气地跟你说哈哈)
      我没有化妆,那个是自然的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人家说,迟些会写博文啦哈哈哈!我看回自序,觉得好像写得很可怜酱(噗)XD 你不要因为是我而说好的知道吗!我要听不好的!!
      还有,我先告诉你,男主角是运动很好的/.\ 哈哈哈!因为之前看你写过你不喜欢这样,就让你先有心里准备 XD

      删除
    10. 有这次的后悔我下次应该会更敢地打招呼!>< 哇很棒叻,眼睫毛那么长那么浓xD 我看完你的小说啦,哈哈哈,那些感想我会写成帖子告诉你(现在很想看对不对哈哈哈)嗯...可是我想等你写了帖子告诉大家你出书的好消息我才写那帖子,毕竟这么快乐的大件事你会想自己公布出去吧:D所以你的胃口就先吊着吧哈哈哈

      删除
    11. 下次一定要啊!!不过你下次可不可以把你现在的照片发给看?我怕我会不认得你咧哈哈哈!因为真的太久了,我怕你有改变啦!
      梦梦怎么那么快?!omg! 是真的很紧张,不过我真的需要很多意见!请一针见血!哈哈哈!我现在有点懒惰,看几时咯哈哈哈!不过我才写完新的小说,可能明天就能公布了哈哈哈!

      删除
    12. 嗯嗯,下次send照片给你~~哈哈,我昨天半夜看完才睡xD 哇,你很勤劳叻,又写了新小说!!(为自己的懒惰感到惭愧)我这里就不多说啦,因为我要留着写帖子。等你公布哦:D

      删除
    13. 好的,这样我就放心了哈哈哈!下次有同时去我就要四处看人了xD
      我其实小说都一直有在写,没有停,只是速度不同而已哈哈哈。我还在摸索的阶段哈哈哈!要多努力!
      你只要开始了就很难停下来了的!所以你找时间开始写就可以了哈哈!
      好,希望我明天勤劳写哈哈哈。

      删除
  2. 特别喜欢你那句 我只想说我想说的 有一种简单美的感觉啊这个句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特别喜欢你这句留言,哈哈哈
      看到我好开心呀呀XD
      最近很忙吧,都没有更新部落格?:)

      删除
    2. 对啊 课业很忙 不过多亏大马是多元种族的国家 托马来人的福 我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想我会在假期好好更新的 =)

      删除
    3. 我也要让自己勤劳些去逛blog,haiz 明明就很得空可是不知道时间都花去哪儿了

      删除
  3. 梦梦!我回来了,潜水了一段时间哈哈哈
    真的很想念你啊,最近还好吗?:)
    要继续加油哦,看着你的文章,
    我情不自禁地微笑了。

    梦梦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米!!好久不见!!( 哈哈这词好像不太对)我最近过得不错啦,你呢?忙课业吗?还是已经毕业了?!应该还没吧?(太久没有你的消息)能让你微笑,真是太好了:)以后我也要努力写出让人微笑的文章xD 谢谢你,你也是各方面要加油哦:D

      删除
  4. 我喜欢:不要遗忘简单的快乐!
    我没去书展啊,应该会等12月的,the mines那边的!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ah 你喜欢就好:D我倒可能没去年尾的,因为如果拿到大学,可能没时间去了。不过只是如果,能去我还是要去,我超爱书展,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