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上半年看过的戏剧录2

写完昨天的文章再次深刻体会脑不常用真的会变笨,网上多了也会变笨,所以各位请回头是岸啊啊(虽然我也还没爬上岸,但我有在挣扎了!)

还有领悟和感想真的是不立刻记录下来就会消失不见。本来想写出有一点点深度的感悟文也只能沦为普通的分享文了,果然懒惰和拖延是我最大的敌人(来自心深处的吐槽:你确定以你的文笔能写出有深度的东西吗?)

虽然我本来就爱自言自语、自我吐槽,但我觉得我这方面的习惯在看了《沉月之钥》和《特殊传说》这类以主角自述展开故事的小说后变更……嗯……高境界了(?)

虽然只能写出很普通的分享文可是还是要继续写,因为看着文字渐渐与我变陌生真的是很郁闷的一件事。

就这样,进入正题。

《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图从google搜来)

这个应该是第二部新剧集刚出炉我就追看的韩剧吧(通常我都是看已经播出一段时间的旧戏)

男生帅女生美,ost都很好听这些就不用多说啦,反正大家都懂。

这部戏让人很喜欢的地方就是里面的角色直来直往的沟通。他们说话直接不扭捏不拖延,说了能好好表达心中所想,也能让对方感觉到了解到且不会造成伤害,真的让人看到很爽快。

另外,角色热爱自己的工作,能用自己的专业去帮助很多人,真的很厉害呀,毕竟能够学精一样技术/知识并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心情都能好好去运用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还有,这部戏有蛮多让我边看边大笑的剧情,所以我很喜欢。

看戏,不就是为了开心吗?

话说回来,我现在看到很多《太阳》的经典截图也只会想到李光洙,只能说网友的p图技太神了!


为了让大家跟我一样都想到李光洙所以特地找来的图哈哈哈(图从google搜来)


《前女友俱乐部》


前女友俱乐部(图从google搜来)

这部也是冲着running man成员来的,那就是我们的宋智孝! 

智孝演的是为梦想打拼、很出色、很认真、很可爱、很温暖的女生,很让人向往。

里面的她表情很多,很可爱也很漂亮啊,看了之后真是巩固她在我心中女神的地位。


表情多多的智孝(图从google搜来)

男主角演的角色,一开始以为是大家称为走动的空调的角色,结果原来是很照顾人很为人着想而且很专一也很坚决的温暖角色。

男配角虽然有时很奇怪可是也是一个很绅士很善良的人。

突然发现这部戏完全就是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欢的全好人无坏人剧集,呵呵。

我不知道上半年看了4部戏算多还是少,但我以为我本来还看了更多。我现在正疑惑我是不是遗漏了什么(?)

又突然发现其实我也不算是在写分享文(因为都没在分享剧情),反而像记录文,记录我看过的戏,记录我曾经的感想。(来了来了,爱解释的习惯又来了)

希望以后还能更努力去记录我更多的想法和生活吧。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这句是看多沉月的插画家写的文章学来的)

2 条评论:

  1. 我只看了太阳的后裔,哈哈!我本来是冲着仲基欧巴看的,看着看着,觉得剧情也很有意思!!
    ps:OST真的超好听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他三部戏也很不错的,有时间可以看看,尤其是《没关系是爱情啊》,那个真的很有意思!
      我以前以为只要是我看过的戏的歌我都会喜欢,可是最近看多戏了才发现原来不是的,不是每个都那么好听,所以说能够让我们喜欢很多首歌的《太阳》ost真的很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