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有点负能量的帖

我终于滚回来更新了。
不好意思,最近真的有点忙。

感觉好奇怪,以前我只想在部落格聊些跟现实完全插不上边的话题,而且都是开心的,可是最近却会很想在这里抒发情感,然后不小心就差不多每个帖都有点down,散发着负能量。

我想是我看到太多emo的文章和文字,被影响了。

我保证,以后我会少写些负能量的帖,再变回那个跟大家分享小说、分享快乐的梦梦。

不过,先给我在这篇发泄完再说吧。

之前高声大喊要自信跟我结婚,结果失败了。
我现在,严重地自卑。
每天害怕别人讨厌自己,一直想一直想,想到都觉得自己很傻。

很没有安全感。
老是怕老朋友不喜欢自己了,怕她们开始觉得我闷、我烦、我不好。
傻婆。


我想要很多好朋友,我很贪心。
可是我却没有想象中那么会交朋友。
不会说话了。
不会说废话,不会回应话题,不会安慰别人。
我的嘴巴是拿来做么的?(众:吃~~~~)


对自己的要求很多。
同时,却越放纵自己。
结果就是压力越来越大。
想要的很多却总是没有精神和心力去行动。
好糟糕。

健康不是很好。
有点担心。

就这样吧,说完了。
之前还想到很多,但都记不起了。


其实我现在的生活很开心、很如意,但是,还是会有很忧郁的时候。

讲白一点,就是没事找事烦、杞人忧天、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没事,我的生活很开心,只是看到很多人emo,自己也跟着emo罢了。我的生活还是有好多快乐,只是没有分享出来罢了。下次吧,有时间,有心情,会分享哦。

我会好好的。




4 条评论:

  1. 加油, 不要一直往负面的那方去想!!! =]

    回复删除
  2. 没事的,要是他们不喜欢你,你可以感觉到的。
    你说你天天开心,那一定没事:-D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希望是我想太多。
      谢谢你一直来鼓励我哦,我很感激>U<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