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我看不清你

视线很模糊。
明明你是如此地靠近,但为什么我会觉得你很遥远?
不管我多用力,我还是看不清你。
为什么?

嗯,我懂
我什么都懂
我只是...
忘了戴眼镜。

嘻嘻,怎样怎样,有没有很炸到的感觉?
今天的题目一样是故弄玄虚的题目,哈哈

做功课做到很烦躁啊,就上来打打字,让心情轻松下来。

嗯...读过pengajian am的朋友们,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improve你的esei的吗?
指点一下我,please!! /-\

今天看了《新兵正传2》,超级好看的:D
很好笑(我笑了好多、笑得好大声)
人只有尽力了,走到最后回头看,才会有美好回忆,也不会有遗憾。
能够做到的时候就要尽力、勇敢去做,不要等不能做的时候才后悔。
人一生只有一次,颓废、随便地度过一生,太浪费了。

嗯,发现自己顾着体贴朋友,却忘了关心家人。
不行不行,不能这样!!!
绝对不能让家人感到寂寞!!
改善改善!!!

我果然还是喜欢别人听完我说的话过后,笑出来的样子。
看到别人笑,我就会好开心。

就这样啦,还是没什么内容、每一段都没有连接的帖子。这个情况应该会持续到5月。等我考完sem 2的试,我就给大家介绍小说哦(我觉得介绍小说感觉比较有内容)

10 条评论:

  1. 哈哈哈xD 又来了~梦梦style,我被骗了=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哈哈,骗到你,我很有成就感XD

      删除
  2. pengajian am的essay
    我们都是老师给我们的skema叻
    照着skema读,会大概知道其实考官要什么答案

    做esei最重要的是理解题目 分析题目
    知道题目要等key 是2+2 or 4+0 or 1+3

    其实我考完了STPM,,有问题可以问我,我愿意帮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热心,很感激!><有问题我会去问你的:)
      所以结论还是要看多skema啦,嗯(点头点头)

      删除
  3. 有时候我们是一定要在家人,爱人和朋友之间取得一个平衡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我会努力找到平衡点的:)

      删除
  4. 哈哈哈,我真的笑了!!!XD
    你们的esei是不是跟我们一样的?因为我们也是有esei啦,哈哈哈~
    是2+2,3+1或者是4+0的那种?你要问什么?
    你看不懂题目还是什么??
    怕point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弄到你笑我很有成就感,哇哈哈~~~~
      我们的esei差不多一样的,只是我要写多一个point,那就是3+2or3—+2or5+0
      看不懂题目这个问题还好,我最大的问题是缺乏point,而且huraian也不好/-\
      想问你,你是看什么书/做什么东西来让自己写esei有point/让你的esei更高分的呢?

      删除
  5. 哈哈!好笑啊!
    我不是读中六,帮不到你,抱歉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笑就好,哇咔咔XD
      没关系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