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我又复活了

以前我就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很多事都不管、不理、不在乎、不在意、不知道。
现在,虽然也没有改变很多,但可能是我觉得人活着就应该要有活着的感觉,也可能是受到别人的影响,我对很多事情开始变得在意、在乎,想的东西比以前还要多,要求也更高。

我不知道这样的改变好不好,我希望是好的,而我也要努力让它是好的改变。

昨天发泄过后,今天整个人慢慢地豁然开朗了。
我又变回很正面的梦梦了:D

或许,我没有想象中那么负面,我只是需要时间整理心情,让自己重新出发。

我现在又在抱着很多很多的希望了。: )

接下来,
希望功课可以完成、课业可以追得上。
希望即将出炉的成绩出乎意料地好,不管是我的,还是我的朋友的。希望大家一起好,大家一起开心。
希望可以和朋友的感情更加好,也希望朋友和朋友之间的感情很好。
希望家人亲戚都好好的。
希望所有人都好、都开心、都健康、都平安。

对了,还有,希望sabah那里不要再打战了,和平解决问题吧,以后也不要有复仇。

希望这样的好心情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U^


6 条评论:

  1. 祝你会有好成绩!!!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谢你,成绩出来还不错(虽然不是非常好啦)

      删除
  2. 啊,听你这么一说,真替你开心!
    你这个改变是好,不过很容易消极、变得悲观,只要你妥善处理,那一定会是一个优点:D

    谢谢你的祝福,我满意我的成绩: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哦,你人真好呢~满意就好哦,祝福你有光明的未来~~

      删除
  3. 加油啊^^!!
    心情好 生活就会更美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会的,谢谢你哦,你也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