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非常有意思的连环图(必看!)

这次绝对不是骗人的题目哦!!
之前去找图片的时候,看到这个连环图,觉得超级有意思,就save下来以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个连环图,因为有时候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注:不是梦梦画的,是从网上download下来的(我忘记我哪里save来了,所以很抱歉,没有注明来源)

图从某网站下载
图从某网站下载
图从某网站下载
图从某网站下载
图从某网站下载


最后要老土地讲一句,共勉之,哈哈

题外话:今天在fb看到方顺吉意外去世了,我觉得好难过。我不认识他,但是我知道他是谁。他是本地作家(我看过他的小说),而且也很鼓励学生参加PLKN,据悉他还很耐心地回答大家关于PLKN的问题(好像还出了一本书呢)。他是个后备军人(我看报道是这样写),我觉得真的很难得,很少看到华人会喜欢做军人的(ok,我所认识的都是不喜欢的,不是全部华人)这么热血的男生竟然就因为意外去世了,真的觉得好可惜啊。天妒英才,唉。祝你安息。

再题外话:为什么我的上一篇帖子(嘿,我又来了~)会有123次浏览率?!吓到我!!我自己进来看都没有这么多次哦~是因为gwiyomi这个字吗?

今天之后不懂几时会来更新,之前我一直说要离开网络都做不到,结果功课堆积如山。
嗯...我真的必须要努力离开网络啊啊啊!!!
得空会再来哦: )






8 条评论:

  1. 不要害怕别人比自己优秀,相信自己就行了。
    其实方顺吉出过三本书,两本是嘉阳的小说,还有一本是关于PLKN种种事项的书。看到他逝世的消息我也很震惊。
    明明前几天才看见他更新面子书状态那些,结果却突然离开了,我只能说世事无常,珍惜当下。
    P/S:好像有点长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喜欢你写长长,哈哈
      嗯,你也是要相信自己哦!!

      删除
  2. 加油,先忙完你的功课!!!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鼓励哦:D (我又刚好有事上网了,结果今天还是离不开这里XD)

      删除
  3. 那些图真的挺有意思的:D

    我看到你说方顺吉的事,忍不住又伤心了。
    唉。
    对啊对啊,很可惜,知道他去世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也,就不知道为什么,然后看到面书很多人写他,我就更难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真希望这一切是假的><

      删除
  4. 其实一直以来我只听过方顺记得名字,没什么有印象,对于他的人和事~
    但事情发生后就觉得很惋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