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嘿,我又来了~

今天一开部落格吓到我,关注者突然多了两个!(众:那两个人很恐怖咩?)
不是那两个人很恐怖啦,只是因为关注者好久都没增加了啊,而且最近我又没有去新的部落格逛逛~~~
嘻嘻,很开心一下~~~
感谢你们的关注哦!! : D

发现最近有个很流行的玩意儿叫“gwiyomi”
我在面子书上就看到好多关于gwiyomi的video,然后就很好奇是什么来的,就去搜寻一下咯
找了才知道,gwiyomi是源自韩国,gwiyomi有很可爱的意思,是继江南style之后的全民表演,gwiyomi好像是一首歌,然后人就跟着歌词比很可爱的手语~~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youtube搜寻看看哦~~如果你们有兴趣拍了一个video记得告诉我去看XD

跟你们说,跟别人笑和热情地打招呼真的很重要哦
比如说,以前,我有一个一年都不会讲10句话的朋友,在外面遇见我时,跟我很热情地打招呼,结果我就很开心了,然后记到现在。
可能会有人说不熟还装熟,真讨厌/真花痴,但是哦,还是会有人像我这样的,会很开心,然后会记久久。
所以说,可以的话,就鼓起勇气跟别人笑+热情打招呼吧,人家会开心,你也会有多点朋友。

还有一个例子,在部落格这里,突然有人来称赞我,来鼓励我,来跟我说话,我会很开心。可能当中有些人只是很顺手地打了那个字,只是敷衍一下我,但我看了还是会很开心。
你简单的一个举动,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哦。

有时候会觉得,我交朋友太拘束了。
我会想很多,我会想我们的相处时间不长,我们还没有讲过很多话,我们还没有聊过心事,所以我们还不算很熟...吧。
其实现在的年轻人交朋友真的很简单,也很随性(当然不是全部啦)
明明刚认识就很愿意帮你,明明很少说话却已经当你是朋友。
我是那种刚认识人会没有话题、很内向,一直很担心跟别人的关系不好的傻婆,所以当我看到别人把我当朋友时我会觉得好开心,很感动。
别人对我一点点的好,我都会很记得(虽然有时很没有良心很善忘)
可能我刚好遇到的都是好人才会这样觉得吧,但我还是觉得,交朋友要放开怀抱去交,不要想太多。

假期快结束了,我在倒数发神经的日子,因为我的功课堆积如山/-\
我自作孽,很多功课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我不需要别人骂我,因为我会自己骂自己的。

问大家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要怎么把惰性改掉呢?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来哦,再会啦~~~~








12 条评论:

  1. 可是有时候还是要谨慎些哦!!! =]

    回复删除
  2. =3=gwiyomi最近好红哦
    啊哈哈很多人模仿那个动作=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我就是看到好多
      第一个看到的是钟盛忠和钟晓玉拍的~~钟晓玉好可爱哦~~~
      啊包有没有要拍?XD

      删除
  3. 你说新的关注者的是我吗?XDDD


    其实,kiyomi的始祖是BTOB的镒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没错,就是你,哈哈哈
      原来如此哦,谢谢你告诉我!!!:D

      删除
  4. 哈哈,我知道gwiyomi,出名归出名,也是很多人骂fb的那些人,很乱:S
    哎呀,其实我跟你一样啊,很喜欢人家热情地跟我打招呼的,而且我也是这样的人,所以平时好友看到我热情地跟不熟的人打招呼,她就说我太热情了,不用那么夸张,其实我觉得还好叻,就普通啊,哈哈。我也是很担心人家会说不熟装熟==其实我根本就不是要这个意思,只是觉得明明就认识的啊,我这样才不会尴尬不是么/.\
    至于怎样治懒惰,我不懂,哈!因为我到现在都治不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什么要骂叻?
      对咯,总是有人觉得这样很夸张,其实对我这些内向的人我是觉得很不错啊~~~我觉得你这样很好,哈哈XD

      删除
  5. 可能你多2个关注者里其中一个是我=P
    前2~3天才follow你,halo~

    那你也来尝试拍一段gwiyomi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你没有错,哈哈,谢谢关注哦:D你好你好~~~~~~
      哈哈哈,不错的建议,不过我这个人很害羞,应该不会拍>U<

      删除
  6. 我也是才剛知道什麼是gwiyomi :p 我總是被人家覺得不熟裝熟,雖然我是真心的熱情。還好世界上還有像你這樣會珍惜別人熱情的人,要不然世界就少了溫暖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很羡慕热情的人的,因为我自己不太能做到><继续你的热情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