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按进这个帖子,你这个月就会走运哦

很明显,题目是要骗你进来的

很久没有更新、很久没有去你们的部落格留言,真不好意思><
其实哦,很多时候,我都会匆匆按来看,然后再匆匆关掉它。
其实哦,我还是有默默关注你们的。(我只是没有留言)

促使我上来写部落格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很想讲我自己。
但是上次我说过要带正能量给大家的,所以,嗯,不能沮丧。
但还是很忍不住啦,给我说两句,懒根难除啊啊啊!!!我肥了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说些开心的事:D
上个星期,我比较开朗了,所以觉得跟朋友的相处很愉快
跟老朋友的感情还是很不错❤
好像有安慰+鼓励到朋友,觉得好有满足感。
那天买了小说和漫画,以后放假一定要看到爽
那天跟哥哥去吃了secret recipe,好幸福呀
有家人的疼爱真幸福❤
我的头发终于长了T^T,太棒了(虽然看起来很乱一下)


感觉上这篇还是一个很没有内容的帖子(简直就是啦)
没办法嘛,怕你们遗忘我所以赶紧更新啊

看到你们跟其他博客的深厚感情,我真的很羡慕
我每次都跟自己说,我一定要拿出更多真心来交朋友(不管是部落格还是现实)

我跟自己说,我要更加勤劳才可以。
只有完成所以该做的事,我才有时间去做其它娱乐的事(比如说上面子书、写部落格、回访大家、找朋友聊天)
说了很久,但我还没有做到。
希望我会执行我的信念。>U<

我觉得我的华语、英语、国语、读书能力都变差了
嗯,这样不行啊,要提升自己啊啊啊

我一定要开开心心,希望你们也开心


你们没有白看我的帖子的,因为我的人很幸运哦,所以,你们看了我的帖子也会很走运的!(质疑质疑)

大家都要幸福哦❤

真是乱糟糟的帖子啊,下次我会尽量写有内容+有营养的帖子的!

为了不要让这篇帖子显得太没有内容,我决定要分享一首最近我觉得很好听的韩国歌





6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发现我变了解你了,还没按进来之前就知道你是骗的XD
    你现在比较忙,我不会介意,不过不会这样就忘记你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嘻:D
      谢谢你T_T我也会一直记住你的

      删除
  2. 大家都各忙各的,我也很久很久没更新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也要幸福,开心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你也是。很谢谢你一直来留言+鼓励我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