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10个跟蓝色有关的卡通人物

有时候没有东西分享,不是因为生活毫无趣味,也不是因为没有分享的对象,而纯粹只是因为对生活感到麻木了,所以才会一时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分享。(结果有时会感觉没话好讲)

基于以上原因(其实我也不肯定是不是这个原因,我只是推测),所以我没有灵感写帖分享东西。在没有灵感的情况下,我就突然有灵感要写今天这个内容,想说刺激一下自己的脑袋,给自己一个小小的挑战,看自己能不能不网络搜寻就想到10个跟蓝色有关的卡通人物。

1. Sonic
蓝色的sonic (图从网络搜来)
小时候玩过很多它的游戏哦,我的童年的美好回忆之一。想到它就会想到它身边的橙色松鼠、红色的对手、肥肥的boss、金色的rings还有它冲刺时的引擎声。

充满回忆的游戏,目标是拿多多rings! (图从网络搜来)

超想念这个的!以前每次玩心情都会不好,因为我每次都输给我哥。(图从网络搜来)

2. Megaman

这不是我回忆里的megaman的样子,选这图纯粹因为他很可爱!(图从网络搜来)
这个也是因为玩游戏而知道的卡通人物,童年美好回忆之二。(小时候好像真的玩过很多game呀~~)

令人怀念的游戏画面,就连以前讨厌的坏人也好想念(左下角那只),好想现在玩啊!(图从网络搜来)
本来没兴趣但越玩越上瘾的游戏 (图从网络搜来)

3. Doraemon

哆啦A梦。长大后看它的身影莫名很有正能量<3 (图从网络搜来)
家喻户晓的它,我似乎是透过漫画认识的。小小的我,就是看着哆啦A梦的漫画长大呢。很死板的我似乎从来没有幻想过想要拥有里面的哪样道具,我只是对于大雄做功课还要妈妈三番四次吩咐而感到奇怪罢了。

熟悉的封面,我家有一本XD。有漫画陪伴的童年好幸福啊 (图从网络搜来) 
4. Squirtle (我居然记得spelling,好神奇)

可爱的squirtle <3 (图从网络搜来)
它是Pokemon里的那只乌龟!! 没有特别喜欢它,可是因为它是水系的所以有一点点好感。好奇怪啊,小时候很喜欢水系神奇宝贝的我,怎么长大后居然会有讨厌水的想法?难道我是因为蓝色才喜欢水系神奇宝贝的吗?

这画面我有印象可是我不记得到底什么情节了,好想看回呀!!  (图从网络搜来)

5. 越前龙马

越前龙马~这张看起来比较帅所以选了这张  (图从网络搜来)
这篇里会有他纯粹是因为他的衣服是蓝色的。中三那年看了网球王子后真的很喜欢他啊,还有他家的那只猫我也很喜欢。网球王子真的是很值得去看的热血动漫!

只记得它很可爱,但是什么可爱就不记得了  (图从网络搜来)

6.Kitty 的妹妹
Kitty 是有妹妹的,我记得我有看过这个卡通!它的衣服是蓝色的。

我是先写了文章才去找图,我没记错,她的衣服是蓝色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自然而然知道红色衣是kitty,蓝色衣是妹妹。 (图从网络搜来)

7. 蓝精灵

我童年一部分的蓝精灵 (图从网络搜来)

我印象中有看过它的卡通,可是内容我完全不记得了,我明明看了很多次啊。

8。 Powerpuff girls的 bubble

泡泡~<3 突然想找powerpuff girls当我的wallpaper了 XD (图从网络搜来)

以前Powerpuff girl里面最喜欢她了(难道我真的是很喜欢蓝色?),第二喜欢是红色衣服的powerpuff girl,名字好像是叫blossom? 我记得当年我有认真学画过powerpuff girls,甚至还觉得画画应该发挥创意所以自己设计了好几个powerpuff girls出来(也忘了被谁影响了)。当初会学画不知道是被表妹影响,还是纯粹觉得我应该要会画一个我看过的卡通而她们是最容易画的所以我就学了?

9. Stitch

这样看感觉蛮可爱的stitch (图从网络搜来)

又是一个看了好几次但对故事情节没有很印象深刻的卡通。我只记得它的声音粗粗的,跟外表反差很大。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很多人很迷恋stitch,然后我就好奇当年的自己怎么没有迷恋它呢?

10. Sailor Moon里的蓝色衣服女生

我印象中的她头发是四四方方的,原来有点蓬松的啊= = (图从网络搜来)

听我妈说我以前好像蛮喜欢Sailor Moon,可是我好像都不懂她们的名字。我从头到尾只用颜色称呼她们,还有我记得黄色衣服的有男朋友,男朋友有只黑猫,至于坏人是什么样子了,我好像不记得了。

我以前明明就看不懂Sailor Moon 的漫画,可是我却看了好几次。听说卡通我也看了很多次,可是我完全没有印象我看过。甚至于她们的经典台词: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我是长大后看综艺节目和漫画周刊才知道的!! 

所以以前我到底在看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写这篇前,我只想到第1到第5的卡通人物,后面的是写写下自动蹦出来的。

长大后听到很多人分享自己从卡通里学习和领悟到什么,也会有特别特别热爱和印象深刻的卡通,而我,好像真的没有这样的情况。(还是有只是我不知道?)

每次看完卡通什么都没有吸收到,似乎只是看爽看开心。好像我现在看小说也是这样,虽然看完了但也不一定很了解细节。

读书也是,我可以看完了,考完试,就彻底忘干净。

是我不够努力吗?是我没有兴趣吗?还是其实我只是需要比别人多读几次才能记得清楚?

有时候会想,这种看完就忘的习性是天生还是后天造成的?如果是天生的,那它在我生命中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让我比较开心一点吗?还是其实它只是一个需要我去努力改掉的坏习惯呢?

这或许永远都没有答案,但我只是想要问一问罢了。

无论如何,今天挑战成功!有没有人也要试试看呢?就挑战自己想10个跟____有关的_____。

祝看完这篇的你生活愉快!!

[本来没什么要写居然越写越爽。我写东西越来越口语化了,怎么办啊啊啊。还有,句子真的有点跳tone了,连接点在哪?!]

6 条评论:

  1. 怀念!!!! 我也有玩过megaman, 也看过pokemon!!!! 那部hello kitty也是看过哟!!! 穿蓝色衣服的才是kitty不是吗?我印象中是那样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对了!! 我过后去youtube 看,蓝色的才是kitty!! 果然我的记忆不靠谱啊

      删除
  2. 我只懂六个而已 哈哈哈哈哈 而且口语化很好啊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担心太口语化,句子就不规范,就很不华语了,哈哈

      删除
  3. 我最喜欢哆啦a梦了啊!!!

    梦梦,我怎么有种感觉你很厉害玩game的样子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只是玩过好些game罢了,其实并不厉害玩啦,我老是在输罢了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