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就只是想分享一些听起来很有意思的句子

如果你感到不忿,那你就要发奋

这是我最近听的一个讲座,让我很印象深刻的句子。

写了这个有点激励人心的句子(貌似),我就突然想起以前我常常会尝试写出很有正能量的文章,然后期望可以不小心鼓励到别人。
之后,还真的有人留言说我写的文章很有正能量,那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像写不出类似的文章了。

是阅读量少了,还是缺乏正能量了?

你不可能永远很正能量地生活,你只可能很正常地生活,
而正常的生活,就是会有正能量和负能量。
你不能逃避负能量,但你可以把负能量转换为正能量,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态。

说到正能量,就想到以上句子,也是那天我在讲座听到的。

虽然他说得很正确,可是我还是很固执地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一直很有正能量。
就算很难办到,甚至无力办到,现在的我,还是很想很天真地抱着这个希望。

如果别人因为讲你骂你而很开心很爽的话,你就由得他吧,因为能让别人感到开心,你是在积功德哦。
因为你的存在而让别人感到开心,这是很难得的事哦。

其实我不记得原句的结构了,可是我接收到的就是这个意思。
感觉这个道理以前好像在哪里听过,可是当这个句子从一个人的嘴巴说出来时,就感觉更有道理、更有重量。

我很喜欢这些听起来很有道理的句子(这是叫句子控吗),有时是喜欢它可以引起我的共鸣,有时是因为喜欢它很确切地说中了某些情况(没有引起共鸣也没关系),有时则是因为喜欢它有可能可以拿来鼓励别人。

欢迎你也来分享很有意思的句子哦。


2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激励的句子。看过很多激励的句子,可是全部都没有记录下来,每次都是听了觉得很有意思,却没有动过笔,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也是,每次没有写下来结果都忘了。我们要努力养成记录的习惯,像阿妮那样! 适当的时候拿来鼓励别人也鼓励自己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