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接受度好像变高了

以前看到很多人一起大合照时,我都会很想拍又不好意思拍,都是在等人叫我去或是拉着我去。结果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这个不好意思而给自己制造小遗憾,看到那张大合照时就会有点点捶心肝,也会觉得自己就是木木的不好玩所以都没人要叫我一起拍照。(我只记得有这样的感受但实际上什么时候发生我已经不记得了)

现在呢,看到大合照我也一样想拍,只不过会比较厚脸皮说:“我也要拍!”了。就算有时没位子给我挤进去了,我也不再那么在意:这张没拍到就算了吧,反正刚刚也拍了一些。我就没以前那么执着,不会那么希望可以参与很多的合照里了。


以前我很在意自己在照片里的样子,会嫌自己脸圆、眼睛无神、笑容不自然、姿势很木头、刘海很乱等等。

现在看到照片中的自己肉肉的、眼睛无神或是刘海乱都只是嘴巴讲讲酸酸自己、嫌弃自己,然后就没什么在意了。可能太难看还是会在意,但已经放宽心态,不是很糟糕也不会去不开心了。


以前看到脸有痘痘、头发乱了都会很在意,现在好像都没什么管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少照镜子了?XD

歌也不一定要听多几次才delete、一系列的小说也不一定要当天看完(不过瘾来了也是会忍不住)、running man 也不一定要当天看完 [这不是接受度高,这是不再执着了吧?]

头发不一定要每天洗、衣服也不一定要每天洗、书也不一定每天读 [这根本是懒惰和邋遢吧?!]

总之接受度变高也是件好事,因为人也看开些、开心些。
希望在更多事上的接受度会提高吧(不过不要在纵容自己上就好,已经不能再懒下去了啦!)

[灵感跟不上时间的脚步啊啊啊,我觉得阿妮和阿金每天都更新到,很厉害,而且也都是蛮有趣的文章呀.最近有点难生出读后感的文章,因为都没看什么小说。读后感可能11月才会写,要不然就要1月了T_T]



2 条评论:

  1. 青春就是醜瘋癲組成的嘛!我以前也會很介意角度啦,豆豆啦。。。連SNAPCHAT也要求要美肌功能(但是因為沒有所以就放棄玩SNAPCHAT),現在卻豁出去玩啦而且很喜歡!!!哈哈!可能是終於領悟到了年輕的時候就要到不要臉地玩吧!

    那個running man有沒有一次過想要看完的症狀,我跟我朋友討論過哦~因為以前的我們很喜歡一有空就不分日夜地追韓劇,running man啦,但是現在就算有空也寧願不開始看任何一部劇(除非很很很出名的那些)。。。。我們的結論是。。老了,集中力退化了,而不是成熟了!哈哈哈 ×欲哭無淚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可能有时看到丑照反而更真实,也更有趣吧XD
      我可以不要承认集中力退化吗,我可以当着我在控制自己不要看那么多吗?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