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扯东扯西(咦,怎么说的全都是戏或综艺节目)

[这是补回21号的。]


超萌的仓鼠!!! (图从fb搜来)

那天在fb看到这张图,大爱大爱大爱!!!!!! 真的真的很萌,真的真的很治愈!!!

~跳跳~

最近播的《中国好声音》我有看哦。我好像是对那英组和周杰伦组的队员比较有印象。
其实我不是很会听歌好不好听,很多时候喜欢的也只是个人偏好。

好像李幸倪,因为她是马来西亚人,所以我很支持也很喜欢她。可惜我最近看到电子报章说她出局了。她那得体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

我也很喜欢关诗敏,声音好甜好好听。她每次在节目里都看起来好淡定呀,笑容都淡淡的。

另外我比较有印象的选手是李安、 晨悠组合、Will Jay、古振邦和他女朋友、 朗嘎拉姆。

~跳跳~

我身边的朋友都在迷《花千骨》,所以我多多少少也听了它的剧情。

它的剧情真的很新颖很与众不同,不过我不是很有兴趣追看,因为太长且最重要的是里面会很虐心。(不过我觉得如果不小心给我看到一集,我可能会迷上)

那时我只是在fb看到小骨抱着死掉的杀阡陌的剧照时,我就完全感觉到故事的虐心了。两个男生对小骨那么好可是小骨心理却只有男主角,虐心啊虐心。

~跳跳~

最近看到fb page有人分享running man要逃出无人岛的任务和被验IQ的剧情,感觉会很搞笑,弄到我好期待想看。

每次看running man大笑后,心情都会好好,好像之前的五周年特辑(ep 261),就成功让我捧腹大笑。还有还有ep263,running man们必须在便利店和咖啡馆进行乔装打工,不让客人认出来的任务,也是很有趣。我多么希望我就是节目中的顾客呀~ 

~跳跳~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追看《爸爸去哪儿3》。由于我室友有在房间看,所以我也对此节目略懂一二。我觉得里面的小孩其实都很早熟耶。他们很多年纪小小,就口齿清晰、会照顾身边的人,也会关心和帮忙爸爸。

是这群小孩子刚好比较特别,还是他们国家的教育把他们塑造成这个样子呢?

~跳跳~

Hohoho,之前一直听别人说《鬼同你OT》,我终于有机会看到啦~ 虽然因为要做正事而没办法一次过追很多集,可是偶尔能看一集/半集,我就感觉很满足了。

里面的人表情都会比较夸张,很逗趣,弄到整套戏的气氛很轻松。

我觉得胡定欣的角色很可怜呀,无端端死掉,而且暗恋有又没有结果。她虽然要女主角帮忙她做东西,可是她也没有一直责怪女主角害死她,就觉得她人很理智很好。(不过偷窥人好像是有点变态耶)

~跳跳~

看我好像看了很多节目,好像很得空的样子,可是其实我是有东西忙的啦,只是有时候我偷懒也有时候我只是每天看一小段时间才能看到这些节目啦。啊,还有时候朋友在看我就眼睛会不由自主瞄过去。所以,因此,结果,我就看了以上这些好像很多的节目啦。


5 条评论:

  1. 這一季的《爸爸去哪兒》挺不錯的。我從來不看這節目,前兩季也都沒吸引到我,但是這季的孩子們真的萌到了我,讓我有想追看的慾望,越看越喜歡。《鬼同你OT》這套連續劇,我看了一半,剩下的幾集拖到現在也還沒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小孩?我的朋友都很喜欢诺一耶~

      删除
    2. 其實我也是喜歡諾一,哈哈哈。

      删除
  2. 《爸爸》真的很好看的呀!我每一季都有追看

    至于《鬼》嘛,一开始我是觉得很好笑的,可是看着看着就觉得有点闷了,现在放在那边,得空真的没有东西做,才拿来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花>很好看呀。但是我的建议是不要去看电视剧<花千骨>
    因为网络版本小说更加的好看。虽然前大部分很虐心但绝对是HE的。
    我强推亲去看<花>的小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