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我与韩剧与kpop 1

以前常常觉得韩国的偶像艺人都长得很像、很难认,可是在看了娱乐报、韩剧、韩国综艺节目和歌唱节目后,关于韩国娱乐圈的东西,我也知道得越来越多了。
这或许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可是想到以前一无所知的自己,就会觉得现在知道蛮多的自己很不可思议。

不管原先你多么一无所知,很多东西只要你愿意多接触、你有心去知道,你之后一定会有所收获。现在的你可能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可是之后想起你就会觉得一切,竟然是发生得那么理所当然。

不过可惜啊,这样的领悟,不是我从读书上感悟出来的(读书有这么有心就好了)

第一次看完的韩剧

原来是美男 (图从网络搜来)

没记错的话是《原来是美男》。那时候只是单纯因为电视有播就去看,也完全不认识剧中的演员。还记得以前曾经为此剧写过博文(不过好像找不回了T_T)。印象中我觉得郑荣和那个男配角好可怜、喜欢张根硕和朴信惠在戏里的互动、觉得李弘基的角色可爱、还有女配角很美。我记得我很喜欢剧中歌曲,全部都被我疯狂下载完了。

最近喜欢的韩剧ost
看见味道的少女的ost 《偶然的春天》。这个歌很有feel也很好听呀~(虽然我不知道在唱什么)

啊哈哈,刚好给我找到一个有字幕的video.

第一次循环再听的韩语歌

循环再听这个词好像怪怪的,但我想说的就是一直听一直听啦。这题的答案是2ne1的《I don't care》。我是偶然在电视上看到她们拍这首歌的mv的节目,就听多几次就爱上这首歌了。

第一个记得全员的脸的团体

Apink(图从网络搜来)

是Apink哦~对她们有印象的理由:

(一)那时候one fm邀请apink来马来西亚,所以那段时间一直在电台听到她们的歌。不过其实那时我并不注意她们。我是在朋友很开心地跟着唱电台播出的apink歌时,才开始注意她们的歌(那首诗是bubibu).

(二)刚好有段时间电视播的几个节目都有她们出现,所以对她们这个团体就更印象深刻。恩地的高音更是吸引了我的注意。

(三)跟朋友save的歌里有她们的歌,而且我朋友还告诉我说她喜欢她们的歌,所以我就更记得她们啦。

(四)一直看到有人或是报道说她们是韩国少有走清纯路线的女团。

(五)刚好我看电视播的m count down时,她们有上去唱《nonono》,然后又一直看到她们这首歌很受欢迎的新闻。

因为对她们印象深刻,所以也渐渐对她们感到好奇。于是就在她们出新歌时都会去听。过后觉得自己听她们的歌却不认得里面的人好像很奇怪,就上网搜寻看看,结果就慢慢认得她们的样子和名字了。

[夜了必须睡,没有时间想还要写什么,所以标题先写着1吧,第2篇会不会有,就等我清醒时想了再算哈哈]

8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也是第一部是美男耶!!
    可是后来就没看了,也是唯一一部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什么?韩剧不合你的胃口吗?

      删除
  2. 我记得我的第一部好像是咖啡王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部戏我知道,以前很红,电视也有播,不过我没看。最近我才跟朋友save了这套戏,有时间就会看看 XD

      删除
  3. 我第一次记得全员的脸的团体好像是 Boyfriend,因为喜欢才去认人。
    反而 Apink,我到现在都还认不完,可能是没特别去记的关系,只认得恩地、普美、娜恩,其他成员我经常弄乱。

    回复删除
    回复
    1. boyfriend我好像听过可是没什么印象。他们有什么好听的歌吗?
      apink还有初珑、夏荣和南珠哦哈哈,我之前也是上网看pamdas (apink粉们)的详细介绍我才认得出她们。本来我也是很乱不会分的哈哈。

      删除
    2. Boyfriend 的歌,我个人认为他们的同名出道曲 Boyfriend 听起来很纯,Don't Touch My Girl 和 Janus 都很不错,不同的曲风,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哈哈哈。

      删除
    3. hoho,我现在就去下载来听!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