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9月了啊

看到小p和阿金突然兴起说要尝试这个月每天都写一篇post, 我也有点想参与,因为我好像都没有试过很有恒心地去做一件事,而且把部落格这样丢在一边,心里有点空空的。
再加上,我有点想念敲键盘的日子。
可是可是,我没有把握我能做到,因为回大学后,写部落格会有点不方便。
不懂啊,再看再看。

现在要凑一些小事来写这篇文。
太久没写了,请允许我继续跳tone地写吧。

begin!

有一段时间没有去注意部落格的关注者人数,所以现在当我看到那个数目时,会想说:好像静悄悄增加了很多,有增加了10个?还是只是我的错觉呢?我记错了数字吧?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停留。
err有没有刚加入的人要跑出来一下,真好奇你们是谁耶(怕没人理我还是打小小个好了)

jump!

去年的今天,我进入了大学。不知不觉,一年就这样浑浑噩噩、懵懵懂懂地过了。
迷失的自己,还找不到出口,害怕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

一切都会变更好的吧?

嗯......必须更努力地去面对世界、生活和身边的人,要更跟着自己的心走。
也真心希望我爱和爱我的人,开心、健康、顺利。

世界,你要变得更美好啊。

jump!

假期有一段时间,我埋在了游戏和小说里头。
那段时光,很幸福。

想起以前玩电脑只能玩半个小时
想起以前看小说看得入迷没停止
真的感觉很美好。

以后还想继续,停留在那沉醉于游戏和小说的世界。

jump!

之前被我嫌有点闷的hamster life,突然可以更新了。
整个游戏变得更完整,除了可以养仓鼠,还能玩类似candy crush的游戏,而且还能与仓鼠培养感情。在埋怨它闷后恰巧出现的转变,真的让人觉得很神奇。

仓鼠们,回到大学后,请你们继续治愈我的心灵吧。

jump!

突然想起我之前发的一个梦。

我在客厅拔着包菜,看向门外时,发现自己原来养了只迷你长颈鹿。
它跑向我,隔着一个门,吵着要吃我手中的包菜。
于是我就喂它吃。
喂着喂着,突然想起我好像有养一堆仓鼠。
心想:惨了,我好像很久没喂它们了,它们不会......
于是我赶紧去找它们的笼子出来。
结果发现,一堆仓鼠中,真的有好几只被饿死了 T_T而且我还嗅到尸臭的味道。
然后我就一边整理,一边闻着那臭味,一边默默难过。

想说,我这是连发梦都认定自己养宠物一定会因为善忘和懒惰而饿死宠物是怎样啊?!

jump!

部落格果然还是要写些无关现实生活的东西才比较适合我。
梦梦这个身份,脱离一些现实,其实也无妨嘛?

暂时end!

10 条评论:

  1. 你这篇博文写得好轻松 我看得好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吗有吗?XD 听到你这么说感觉好开心

      删除
  2. 新關注著舉手 xD 咋辦從xp到你到與人都關注了。好啦我只是來冒下泡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想到真的有人冒出来,开心!!
      原来你是从小p那里来的,欢迎欢迎 :D

      删除
  3. 新關注+1(算新嗎?一個月前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算! 欢迎你! 太开心了啦,我写那么小个也有人理我xD 可以八卦下你怎么会来到这里吗?

      删除
    2. 哈哈XD 呃,是因為在網上搜查桐華小說的讀後感,然後你的部落格就冒出來了XD

      删除
    3.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是桐华迷吗?如果是的话,我想问,《长相思》有没有很悲惨?(本来想问好看吗,可是感觉她的小说都不会不好看的)我买了第一本在想着要买续集吗哈哈

      删除
    4. 我是新的桐华迷,哈哈。刚刚好看过的就只有《长相思》诶XD不过我只看了第一本,看了之后续集都给我买完了哈哈。我是觉得不是很悲惨啦,不过呢……之后两本怎样我就不知道了。(真的好看

      删除
    5. 看到你说真的好看,让我觉得我也想看了XD 啊,希望它的故事不要让人那么纠结。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