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你有没有这样的习惯?

1. 喝vitagen时,会自然而然比较喜欢喝紫色和青色的。
    ps 我看到白色和橙色的不会特别想喝。

2. 早上醒来后,第一份看的报纸是娱乐报。
    ps 通常我都会边看娱乐报边吃早餐。

3. 在感到害怕时,会一直说话来减轻那种感觉。
     ps 我第一次跟朋友去escape room时,因为音乐弄到气氛很
         恐怖,所以我一直说话,还被朋友们嫌我吵。


4. 不管是坐在椅子、沙发还是车上,脚就是要拿起来放才舒服
  (弯曲着膝盖)。


5. 看完韩国戏后会去把戏里所有的歌曲和原声都下载来听。
    ps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的手机里才会那么多歌。幸好最近已
        学会把没怎么喜欢的歌删除,不会像以前那样告诉自己再
        多听几次才考虑吧,不然我的手机真的会爆满。


6. 用吸管喝水是一点一点慢慢吸的,所以水要喝很久才会喝
    完。


7. 看娱乐报会直接不看自己有看的戏的每集内容,因为觉得知
    晓了即将要播的内容,看戏就没惊喜也没乐趣了。

    ps 不过其实我以前是非看完所有戏的每集内容不可的,后来
        发现自己看戏很没惊喜,就努力戒掉那个习惯。


8. 听到汤匙刮到锅的表面(银银色的)的声音会觉得很geli、
    耳朵痒.


9. 看镜子看到头发长长会非常非常开心。
  (这会不会是只有我才会有的怪癖?)

10, 打字时,右手会比较常用中指多过食指。(就是会用中指按
      键盘多些)


11. 看照片会先看自己头发有乱吗、笑容自然吗、眼睛有神吗

12. 有时候看完一些很精彩/很出名的小说和电影后,就会立刻
      去网上搜寻别人的读后感来看。一定要看到写得很长很有
      心很有见解的读后感才愿意停止搜寻。


因为我12月生日我就写12个吧~(什么烂借口!)以后还想到什么就再写吧。

[最近我看到有几位在我的帖子里留言时会重复,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部落格出问题了。不过,我也不会解决,所以只能麻烦大家留言时若遇到麻烦,也请耐心一些吧,呵呵~]
  

6 条评论:

  1. 看到第四特别有共鸣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们是同类人。
      我就连吃饭都会这样耶,真的觉得自己很粗鲁==

      删除
  2. 回复
    1. 哈哈,那你的手机的歌是不是超级爆满?XD

      删除
  3. 第一个!不过我和亲相反,我只对白色特别钟爱。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亲这个字,我就在想你平时是不是混中国网站的?xD 之前我有个博友叫阿妮也是告诉我说她喜欢喝白色的,我才知道原来它那么受欢迎(要不然vitagen哪还愿意出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