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长大后是不是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这是for9月9日的]

好吧,我要忏悔一下,上一篇我说"希望明天可以想些特别的东西来写。",结果我不但一天偷懒没更新,而且好像还是无法想到非常特别的东西来写。除了因为懒,也真的是因为头痛而想不到任何东西。还有一个内容,就是与今天的内容有关。

就想问大家,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对眼前的生活感到疲惫,想要做出改变却不知从何做起,非常无力,真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日复一日茫茫然然地过。

我可能没有那么严重,但是会有类似的感觉,而我身边也有朋友有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疑惑,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长大后都会有以上的感觉?

其实我过得很好,有很好的家人、很好的朋友,也有很好的生活环境。不过,就是偶尔会很害怕、会很迷茫、会觉得很想哭但哭不出来。(好吧,我有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荷尔蒙影响)

有时候读书,知道有些东西很重要、一定要知道,但又不知为何很无力,不想去好好理解,好像害怕费力去付出努力。(忍不住要吐槽自己:这简洁来说就是懒惰吧?)

然后,头脑常常很慢、无法好好思考。(再吐槽:平常懒吧懒吧)变得我整个人做事都非常慢吞吞,也花费很多时间。有时候就连话也不会说了。

有时候茫然,就会开始想逃避,结果什么都不想,然后什么都做不了。

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验?又或者有什么大道理想说的吗?
我愿洗耳恭听 (微笑)

[写了出来感觉没那么不好了,又开始相信只要有心,什么都会变好的(或许吧)]


4 条评论:

  1. 剛好飄過,但因為對於這篇博文感同身受所以冒出個頭來了。T.T 經常有這種感覺,有時候想通了就會鼓勵自己,讓自己有自信一點,同時也希望可以做出一些改變。但每次重新振作以後,時間久了這種感覺還是會回來,就這樣一直循環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你有完全一样的状况!T^T 看你的第一句,就是感觉你也好困扰好难过。呜,不过我也帮不到你,因为我跟你一样也困在这漩涡里。希望我们下次振作的时间可以长些,我们都要加油噢!!

      删除
  2. 回复
    1. haiz难过难过。你也会这样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