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废话连篇

之前短短时间内想了四篇文章的内容,是有点点成就感,还以为自己宝刀未老,真的那么多东西写(这成语是这么用的吗?err还有重点,你确定你真的是宝刀吗?)。结果,要写第五篇时,脑袋空空的感觉又跑出来了。

但是,都写了4天,不继续写,很浪费耶。

之后看到自己整个9月写了那么多篇,一定一定会成就感爆棚吧! XD 嗯,真的真的很想体验那个感觉。

所以,嗯,无论如何都要努力继续。

不过其实我还是不确定要不要参与每日一文活动,因为我觉得下个星期的开课天才是关键! 通常开课了,脑袋空空的几率会变高,而且也不能每篇都像这篇这样,废话带过吧?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下去啊啊)但是我的废话还是写得很有诚意的!

咳,无论如何,此刻,我还是很切题地继续写下去吧。

想说,有在进行每日一文的阿金,小p和阿妮写的每一篇文章,我都有去看。只不过,都还没有留言! 还没有就代表之后会去的,嗯,亲爱的自己你要给我牢牢记住!还有,超久没有去其他关注的blog逛逛了。(你还好意思说?) 要找一天让心情放松,悠游在部落格群里。

想说,东马的durian kat非常非常好吃。没错,durian kat就是一种水果,就是榴莲可是又跟榴莲有些不同的水果,真的很好吃! (看到这里有没有人要直接关掉不看了?xD)有朋友特地从东马带来给我们吃可是我却因为有点发热气所以没有吃很多,感觉有点辜负别人的心意,真不好意思><

想说,虽然我现在好像很会自high可是现实中我除了偶尔会自己给自己找乐子之外,我其实不是一个那么会自high的人啦,大家不要被吓到。

想说,我之前曾一度担心自己丢下了从小到大的阅读兴趣,因为之前读书的时候都没有看小说,放假回家也只是在上网。那段时间似乎除了八卦新闻就没有好好看其他文章了。

庆幸这个假期我找回了阅读的投入,甚至思考如果小说里的奇幻情节发生在我身上会怎样(我竟然会有这样的思考,这真的非常非常难得! 因为我以前很少,甚至可能没有这么设想过!) 。

3个月的假期,我估算,看了29本小说吧? 不肯定有没有遗漏。(我只是心血来潮想记录,没什么特别意思)虽然可能看到眼睛坏,虽然被爸妈念,虽然我大学学的东西都忘光光了,可是还是有"还不错"的感觉。

以后要继续,看更多小说! (Note:"那我呢?!")

想说,假期有看了护玄的特殊传说,可是还有很多本还没看。我很喜欢它那个句子:

"只有你肯定了自己,世界才会肯定你。"

(不肯定有没有写多或写漏字)

这句话,不知为何,很有力量。

是因为出自于小说吗?

有时候,很奇怪的,身边人讲,没什么感觉。小说看到,就会觉得句子超棒的。

顺带一提,听说《特殊传说》很受欢迎,也是作者护玄的成名作。这个小说算是轻松搞笑冒险的成长故事吧。有超级多集(有分第一部第二部...,一部又有10集++),还在出版中(意思是还没完结)。这些都是听人说的,但应该与实情没有很大差别。看哪天看了/看完了,特别有感,才详细介绍吧。

再顺带一提,很喜欢故事里的冰炎学长。

再再顺带一提,我觉得我废话可以结束了,再见哦!


8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是慢慢找回阅读的习惯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没有感觉很棒?xD 你不只找回阅读习惯,也找回写作习惯吧?看你有在连载小说(拍手)

      删除
  2. 回复
    1. 嘻嘻 XD
      欢迎再来~~对了很好奇,椰子君是因为喜欢椰子才叫这个名字吗?XD

      删除
  3. 我看到29有惊讶一下,不过我想我应该也不少 XDD
    迟些我也会废话很多咧我觉得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追看小说时,都是会不知不觉看了一本又一本,我相信你也是这样,哈哈~6号的我还没写,然后此刻的我又想写废话篇,怎么办?(苦笑)

      删除
  4. 29本真的好多呀!!!

    我也觉得自己有时候在废话 可是也都是很诚意地废话 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XD 我觉得我很喜欢看你写的文章,非常非常有正能量!所以你就继续废话吧~~XD

      删除